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片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讀字都困難,卻能闖蕩好萊塢成最強綠葉、撕下種族性別標籤:從未擺脫朗讀恐懼,但我必須信自己

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在閱讀和書寫文字都困難的情況下,如何背劇本、誦唸台詞,甚至成為好萊塢中最為人所熟記的實力派女配角?她,正是患有失讀症(Dyslexia)的美國非裔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大家對於史班森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多部電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她的形象也總能讓觀影者感受到暖意(除了《恐怖大媽》(Ma)),多年來被業界視為最佳綠葉,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是在逆境中翻轉的最好詮釋;她撕下種族與性別標籤,克服身心先天上的困境,如同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的Dorothy Vaughan,終究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異彩。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六人行》馬修派瑞54歲自宅猝逝…曾1天吃55顆止痛藥、裝葉克膜維繫生命…心臟驟停前兆有哪些?

影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在加州洛杉磯家中猝逝,享年54歲,他在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飾演錢德勒一舉成名,曾於2002年入圍艾美獎,更多年輕人認識他是其主演的電影《回到17歲》。綜合外電消息,馬修派瑞疑似在洛杉磯自家溺斃,後來有媒體報導馬修派瑞在上午外出打了兩小時匹克球回家,當時助理則是外出辦事,2小時後助理回來發現馬修派瑞無意識報警,急救人員接獲心臟驟停通報後,到現場搶救無效,初步了解未發現毒品或藥物。

日期:2023-10-29

職場生活

BLACKPINK有喜!5億身家Jisoo認愛安普賢,3個月居家約會全被拍…感情升溫關鍵曝光

卡努颱風週四(8/3)襲台,不少韓團BLACKPINK粉絲「BLINK」一早就被演藝圈這消息給驚醒!Dispatch(D社)釋出狗仔照,指28歲的Jisoo(金智秀)正在與35歲男神安普賢秘密交往,而兩人在曝光後也大方認愛。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鄭秀文奪金像獎影后》16歲認識許志安,狗仔纏身甚至沒法在家開窗,回顧50年人生路「拿一生兌換愛」

20230417編按:出道33年、影視歌三棲的香港「百變天后」鄭秀文,今日以電影《流水落花》成功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大獎。鄭秀文於2000年時首度以浪漫喜劇片《孤男寡女》提名「最佳女主角」,之後接連出演《鍾無艷》《瘦身男女》《我左眼見到鬼》均獲得票房佳績。這次是Sammi第7度入圍,第10次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時隔23年,從當年《孤男寡女》男主角劉德華手中接下首座金像獎影后獎座,鄭秀文不禁感動大哭,「這些年我最常想的,並不是怎樣才能得到這個獎,而是怎樣去進步和蛻變自己的演出,並讓其他人相信,鄭秀文不只是一個喜劇演員。」鄭秀文坦言,因為早就被定了框架,要打破其他人對她固有演出的想法,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她最後也勉勵所有的人,「夢想是留下給永遠不放棄和堅持的人,要記住這一個畫面,送給天下所有有夢想的人。」本文美麗佳人於2022年12月15日發表更新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83歲吳耀漢病逝/家產35億富二代不靠爸,《五福星》拍1部買1棟別墅:從沒想退休,要一直拍到掛掉

資深演員吳耀漢傳出周日(4/9)離世,享壽83歲。入行近半世紀的他,參演過逾百部電影,兩度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又創立過電影公司,除了幕前演出,亦出任導演及編劇,對港產片貢獻良多。

日期:2023-04-10

投資理財

37歲息影退休、19年不工作,56歲王祖賢到底多有錢?光現金就有300億「我的錢一輩子花不完」

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90年代的女神代表王祖賢清冷空靈的美貌,成為上個世代的經典,至今依然無人可超越!然而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37歲的她就宣布息影,連宣傳都沒參加,遠赴溫哥華定居,長達19年沒工作,王祖賢到底多有錢?

日期:2023-02-09

產業時事

沒錢打官司了!安柏赫德證實破產...宣布與強尼戴普和解 賠償金大縮水,IG發聲嘆:不是自願的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離婚官司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兩人互控毀謗官司由男方勝訴,女方判賠1035萬美元的賠償金(約新台幣3億元)。原本安柏赫德不服判決揚言上訴,如今傳出她以100萬美元(約台幣3077萬元)的價格和解。外媒報導,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雙方律師達成協議,安柏赫德逃過天價賠償,其保險公司只需支付強尼戴普100萬美元。安柏赫德透過IG證實消息,表示和解這個決定對她而言十分艱難,同時認了自己已破產,但強調並未認罪或妥協:「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日期:2022-12-20

產業時事

迪士尼後悔了?傳捧89億求回歸《神鬼奇航》,強尼戴普1句話回嗆…製片受訪語帶玄機:未來尚未決定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終於落幕,先前傳聞迪士尼捧著3億100萬美金(約89億元台幣)天價片酬,想請強尼回歸出演《神鬼奇航》(Pirates of Caribbean)。不料強尼火大回嗆,一切都是有心人士捏造的假新聞。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敗光41億財產,演「自己破產」竟重生?尼可拉斯凱吉還清債務,親解「國家寶藏3」為何遲不拍

從票房男星到被調侃是「負債爛片王」的58歲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期他出面受訪時坦言曾經有過債務,但如今已經全數還清。他在訪談中也暗指,迪士尼在他生涯低潮時對他棄之不理,更揭露了為何曾由他所主演的超紅電影《國家寶藏3》,遲遲無法問世的原因。

日期:2022-03-24

職場生活

「我一年拍6部電影,可賺台幣1億啊!」 杜汶澤挺民主被中港封殺 演藝事業歸零 如何在台灣找到第二個人生?

港星杜汶澤剛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的他,事業經營有聲有色,但他沒忘記這口自由空氣的可貴,短短1年間,發起萬華待用餐計畫、成立「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運用影響力做慈善。對他而言,發大財花在幫助需要的人身上,很爽。

日期: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