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牙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登場!面板雙虎各自秀肌肉,攜旗下小金雞搶食智慧醫療大餅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30)日登場,友達、群創等面板大廠攜旗下小金雞與合作夥伴,紛紛端出最新醫療產品,涵蓋3D手術影像、中醫、牙科設備與解決方案,進攻醫療科技市場。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偶爾打呼算正常 側睡、墊高頸部有助改善 鼾聲擾人、老愛睏 氣道堵塞應就診

你睡覺會打呼嗎,還是枕邊人吵得你無法入睡? 市售各種止鼾用品真的有用嗎?人究竟為什麼會打呼,對身體健康又有何影響?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走吧!來趟尋淨之旅, 品味靜謐茶室、書室及靜心空間,山海間的祕境旅宿「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主打山海交會的地理優勢,最新落成的第三館「山闊館」已正式對外開放入住!館內悉心規劃靜謐舒適的茶室、書室及靜心空間,讓入住旅客在山海間重新感受自然與生命的連結,找回內在的平靜、喜悅及幸福。

日期:2023-02-07

職場生活

不主動提供瓶裝水、汰換老舊耗能設備,煙波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實踐永續旅遊,成全台首家獲「PAS 2060碳中和」飯店

座落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的壯麗山海間,「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落實永續承諾,成為全台首家獲得「PAS 2060碳中和」認證的飯店。未來除持續落實永續行動,並將拓展更多永續旅遊的機會與做法,目標在2025年達成減碳3%。

日期:2022-12-15

職場生活

爆紅時每3天就有1個業配!當年財富自由近在咫尺,為何小8卻選擇辭演《空姐忙什麼》出國進修?

35歲,我在這年做了一個跌破大家眼鏡的決定。我辭演了《空姐忙什麼》。

日期:2022-04-01

職場生活

高一入學那天73公斤,畢業瘦到43公斤...一個高中「校園女神」教我的事:人生比你想的更公平

那一刻我開始反思,以前的自己總是狹隘的以為,生活中那些長得好看又有才華的人就是來製造仇恨的,他們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與深深的自卑,可是如今的我開始明白,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公平。

日期:2020-12-31

職場生活

漲價就是背叛顧客?開店老闆都該懂的「高獲利行銷術」:做到這件事,8成客戶覺得貴也會買單

與其一輩子持續守著忙碌不堪又賺不了錢的事業,不如試著挑戰看看漲價這個做法。

日期:2020-10-16

品味人生

暴牙、開咬、戽斗、齒間縫隙⋯⋯ 三大矯正方式有何不同?如何選擇?

傳統矯正器、自鎖式矯正器、隱形矯正器有什麼差異?矯正有年齡限制嗎?做完矯正要終身戴維持器嗎?曾多次入選世界名人錄的牙醫教授許必靈為你解惑。

日期:2020-03-25

今選頻道

破除迷思 假牙「量身訂做」最重要

「裝假牙」已成普遍現象,假牙可分為活動式、固定式兩種,活動式假牙又常見於銀髮族;兩種假牙均有其優缺點,進行選擇時,應尋求專業諮詢再做決定。

日期:2018-11-21

競爭力

跟你的物品說斷捨離的3個選擇》沒價值就丟掉...看開,才會更快樂!

迷思:雖然有些物品需要斷捨離,但總有一天我會想辦法賣掉,賣了就能賺大錢。現實:等我終於把東西賣掉,才發現東西過期或過時,拿去拍賣才賺十塊

日期: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