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牙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晚餐太晚吃「腦血管風險增28%」!研究:●點以後才吃超危險,專家點名8種人高機率有這習慣

■晚餐不要太晚吃! 研究:腦血管風險增28%■晝夜規律影響進食消化與心臟健康■早餐太晚吃也傷心臟?觀察性研究有待未來釐清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她一次拔4顆智齒全身麻醉身亡…「惡性高熱」多可怕?潛藏遺傳基因,難預防短時間易致死

新加坡一名女子決定拔4顆智齒,選擇全身麻醉,沒想到手術快要結束時卻引發「惡性高熱」,發燒到42度,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女子因為牙齒痛前去看診,發現有顆智齒長歪了,怕其他3顆也會長歪引發疼痛,於是她選擇全身麻醉來拔掉這4顆智齒。手術快要結束時,她卻出現高燒、心跳加速和體內含氧量下降狀況,手術結束後情況也沒有改善,後來轉到大醫院急救還是身亡。

日期:2022-10-07

保險稅制

小心補稅遭罰!今年報稅6大錯誤 你應該避開

5月報稅即將到來,今〈2019〉年除了要關注股利所得課稅二擇一、每人基本生活費、免稅額和標準扣除額調高等新制,財政部國稅局和會計師也提醒民眾,申報綜合所得稅時,千萬要避開以下常見的6大錯誤,以免除了補稅之外,還可能被處以罰鍰。

日期:2019-04-09

品味人生

健康之道在於晨!中醫師的9招早晨養生祕笈

許多中老年人都有晨起運動的習慣,乍聽之下似乎很養生,但事實上以中醫角度而言並不完全正確。

日期: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