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牙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大S二婚具俊曄,汪小菲拒付500萬生活費!「這筆錄」讓她成功扣押財產!律師指點離婚如何神布局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宣布離婚後,雙方當時談好條件,汪小菲每月需付給大S生活費,不過,就在大S和具俊曄結婚後,就沒收到生活費,大S日前依據離婚協議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的財產500多萬元,且北院已核發扣押命令。對此律師則表示,很多人看到名人離婚案件,以為離婚就可以跟對方要贍養費,其實法律對贍養費的請求權相當嚴苛,只有「無過失」且「判決離婚」而生活困難的一方,可向另一方請求。至於名人離婚常見贍養費、扶養費等條款,他們未必「陷入生活困難」,為何能拿到一大筆錢?律師解釋,這就屬於各自雙方的協議,為離婚附帶的條件,不能與一般案件相提並論。

日期:2022-11-21

職場生活

這些好料不能吃! 食物趣味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除了用來品嘗,其實還有更多實用、有趣的用途!經由創作者的巧手細心琢磨,比實品小十二倍的微型食物模型,精緻迷你;台灣人愛吃的小吃集錦,用一張本島地圖做圖解;炸雞排和佛跳牆,在夜裡點上火,就變身照明蠟燭。滿桌幾可亂真的食物創作藝術,湊近細瞧,精緻的程度叫人垂涎三尺。

日期:2022-08-24

財經時事

台灣對花旗來說是「小市場」! 萊坊調查:台富人數成長速度偏低

萊坊(Knight Frank)16日發布2021全球財富報告,個人資產在3,000萬美元或以上的超高淨值族群(UHNWI),即億萬富翁客群在亞洲人數未來五年將增長39%,相較於新加坡成長58%及香港26%,台灣僅13%,明顯偏低。

日期:2021-04-18

職場生活

高一入學那天73公斤,畢業瘦到43公斤...一個高中「校園女神」教我的事:人生比你想的更公平

那一刻我開始反思,以前的自己總是狹隘的以為,生活中那些長得好看又有才華的人就是來製造仇恨的,他們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與深深的自卑,可是如今的我開始明白,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公平。

日期:2020-12-31

職場生活

正確潔牙、塗氟 長輩從「齒」健康

擁有下列好習慣,才能讓口腔不衰老:吃飯細嚼慢嚥,飯後記得確實潔牙,三不五時做做健口操。還有,每半年定期去牙科檢查、洗牙。

日期:2020-12-02

幸福熟齡

人生不斷告別,要走也要微笑說再見!倒數時刻做1件事,給家人最溫柔的禮物

只要有機會能留下全家福的合影,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是值得珍惜的。尤其是臨終前的陪伴留影,希望留下的是親友間彼此祝福、道別的畫面,期待日後在家屬的回憶中,除了悲傷之外,也能明白善終是人生最棒的禮物之一。

日期:2020-04-15

品味人生

90%的人有牙周病,會傳染也會遺傳!醫師教貝氏刷牙法4步驟

蘇女士早年罹患牙周病,40多歲時牙齒已剩不到幾顆,由於牙齒周邊組織及牙周骨都已毀壞,連植牙都沒辦法,導致蘇女士無法咬碎食物,必須將三餐食物打碎,造成生活上極大困擾,營養也攝取不足。蘇女士悔不當初,要是發現牙齒有狀況時,立即請牙醫師治療,還能保有一定的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0

職場生活

懂得推銷自己,才能成功

「電梯推銷術」這個詞起源於創業投資者,他們堅持企業家們應該能夠在搭乘電梯所需的十五秒內描述自己的事業。換句話說,你要用簡短的幾句話形容你自己和你的想法,無論場合多麼隨意,你都可以「推銷」自己,目標就是不要浪費任何行銷機會。

日期:2020-02-25

財經時事

小時不懂它的好!網友熱議「成人系蔬菜」營養爆表,第1名不管長到幾歲打死也不吃

還記得卡通《蠟筆小新》裡,每次主角只要一看到青椒,就會嚇到魂飛魄散的橋段嗎?相信這是不少人童年都曾有過的寫照,面對自己不喜歡吃的蔬菜,就有如面臨世界末日一樣崩潰。

日期: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