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牙齒健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128年後追上日本 他催生台灣首家牙醫醫院

八月中,台灣終於迎來首家牙醫醫院,可二十四小時接急重症口腔患者,還有與醫院同級的開刀房,要趕上日本、中國甚至東南亞等早有牙醫醫院的國家,其關鍵人物是耗費逾三十年催生牙醫醫院的陳義聰。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別把小孩當小孩 他會的比你還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不到十歲的愛蓮娜.摩爾絲,註冊了一家名為Zolli Candy的公司,專賣無糖潔牙棒棒糖Zollipops,除了在北美超市販售,也進軍亞馬遜。她,到底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9-03-06

財經時事

在地活躍老化 活出尊嚴、活出價值 打造高齡友善城市 共創幸福桃花源

依據2015年出版的衛生福利部《高齡社會白皮書》,有83.5%的老人是可以自理生活的亞健康者,16.5%是需要照顧的失能老人。面對排山倒海的老年照護壓力,桃園市政府針對老人推出多元健康亮點服務,用心陪伴老人在地活躍老化,點燃生命的餘熱。

日期:2018-09-17

品味人生

細胞越年輕,越不容易罹癌

今後的醫療,將進入「預防重於治療」的時代,所以醫生的角色也要從「治療醫」變成「健康醫」。意思就是說,今後會是一個「不等到生病才著手治療,而是從一開始就不讓疾病有機可乘」的預防醫學時代。

日期:2018-05-04

品味人生

黑心植牙趕進度術後感染化膿

「植牙手術竟是廠商業務開的刀?」日前媒體驚爆植牙市場亂象,看得人心惶惶。醫師建議,植牙前應要求醫師仔細檢查,並完成評估計畫再手術,術後仍應做好口腔清潔,才能確保植牙安全。

日期: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