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牛仔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前部署疫後服務業缺工 甲電打進王品、饗賓 「做卡拉OK的」 如何變送餐機器人龍頭?

服務業使用機器人密度愈來愈高,不論餐廳或旅館,都已隨處可見,台灣最大的服務型機器人公司甲電崛起,背後究竟有哪些故事?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牛仔褲市場其實沒變小!昔日「紡織股優等生」年興為何走到關廠無言結局?3大致命失算「賣1件賠1件」

年興日前突然重訊宣布關閉苗栗後龍廠,恐資遣5、 6百名工人的訊息震驚紡織業。關廠能成功讓年興快速止血,還是恐成為業績回不去的第一張骨牌?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原料價格波動大、缺工、通膨壓抑消費 牛仔褲大廠年興後龍廠虧損逾2億,全面停工止血

牛仔褲廠年興 (1451) 今 (21) 日晚間召開重訊,總經理蔡樹軒表示,後龍廠今年前 10 月稅前虧損 2.2 億元,因此董事會決議,現有訂單消化完畢後,決定全面停工,後續將依法通報主管機關並給付員工資遣費。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牛仔褲多久該洗一次?Levi's執行長「放冰箱除菌、穿著淋浴」超特殊洗法曝光!甚至能救地球

對於大多數衣物,普遍人都認為要清洗後才能穿,但牛仔褲要不要洗,意見可能不一,有人甚至認為永遠不要洗!外媒過去報導,Levi's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2014年時說過,為了防止物料磨損,人們不應該用洗衣機洗牛仔褲,並承認他最愛穿的牛仔褲10年來都沒有放進洗衣機。這導致不少人突發奇想認為「牛仔褲永遠不用洗」,然而,近期伯格接受專訪時特地澄清,強調自己從沒說過牛仔褲不用洗,但應該避免用洗衣機清潔,同時分享自身清潔牛仔褲的方式,竟然是把牛仔褲「直接穿進」浴室洗。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北市培力永續創新解方 臺北好社企共築未來城市新樣貌

當大環境不時冒出黑天鵝、灰犀牛等干擾變數,面對未知的混沌,焦慮在所難免,但「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不願向現實妥協,使得愈來愈多人積極投身尋求改變的解方。進入第8年的「臺北好社企」正是這樣前瞻趨勢的新力量,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培力社會企業,從食農創新、環境保護、減碳循環、社會共融、醫療照護、教育創新等六大議題全面展開,持續推動宜居永續城市的創新,打造兼具永續與多元的未來新風貌。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10人小公司 如何引進國際大廠Watergen成為今年GCSF獨家飲用水?

每年11月登場的「全球企業永續論壇」(GCSF),堪稱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永續盛會,產官學界無不共襄盛舉;而今年,會場中出現一項格外吸睛的永續行動:大會提供以空氣為原料、無中生有製出的新水源成為現場三千人飲用水,取代以往3日會程中使用超過3千瓶塑膠瓶裝水。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臺北市政府培力社會企業 打造宜居永續城市

2050年淨零碳排已成全球永續共識,當全球碳關稅上路在即,臺灣如何在永續賽局中搶奪先機?臺北市政府近年陸續頒布《循環經濟政策白皮書》,瞄準智慧零碳建築、提升綠運輸、運具電動化、再生能源建置、投資綠色新創產業、推動低碳永續採購6大策略,培力新創社會企業,攜手企業共尋解方,在經濟發展、社會進步與環境保護3大議題上取得平衡,打造宜居永續城市的終極目標。

日期:2021-12-21

產業時事

徹底顛覆傳統洗衣店 萬秀孫文創經營模式大玩「混搭」

未來,萬秀孫文創不僅考慮建立循環衣物電商平台,也可能開設嶄新的實體複合式洗衣店,並與線上經營整合,為傳統洗衣店注入新的活水,以嶄新的面貌延續衣物的生命與價值。

日期:2021-11-15

產業時事

「不好好念書,將來就做工人!」黑手的女兒:只有我自己知道,這句威脅對我起了多大的作用

印象中,從小學一直到國中,學校都會定期發放調查表讓學生填寫家庭狀況,內容包含經濟狀況、父母職業、家庭成員等等。這張表是要學生帶回去跟家長一起完成的,依稀記得我跟父母是按照表格順序一一填寫下來的,先寫上自己的名字,接著在家庭經濟能力欄位,勾選當時還不太能理解的詞彙「小康」,而父親的職業欄,我則是筆畫簡潔地寫上「工」。

日期: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