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牛奶麥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時間太多怎麼打發?53歲粉圓妹退休10年經驗談:2個規矩,讓日子過得富足精彩游刃有餘

很多人好奇,退休生活怎麼安排?那天去電視台節目錄影,自由女神說「43歲退休,時間太多怎麼打發!?」我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要做的事、可以做的事太多了!退休前,我就意識到,長達30~40年的空閒時間,一定要好好安排把自己過得精彩!

日期:2021-11-26

品味人生

缺乏維生素D,得武漢肺炎機率上升!江坤俊醫師:適度補充能抑制發生率、調節免疫力

20210119編按: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引發民眾擔憂疫情將蔓延開來,名醫江坤俊在臉書粉絲團提出,雖然連2年的農曆年都要在COVID-19陰影下渡過,但是現在醫界對治療早已摸索出規則,他更提醒要補充適量的維生素D來保護自己。江坤俊說,有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缺乏維生素D得到COVID-19的機率會上升,預後也會比較差,因為維生素D和呼吸道黏膜的功能息息相關,又可以調節免疫力,所以對COVID-19和流感的發生率會有抑制的效果。另外,COVID-19患者會產生嚴重併發症的,有一部分和免疫風暴有關,適量的維生素D可以降低免疫風暴的發生。至於有那些食物能夠補充維生素D?可以參考這篇報導。

日期: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