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牛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兔年封關創3紀錄、飆漲10倍最狂是這檔!股民平均大賺88萬,操盤人看龍年「只有1個字」

台股兔年周一(2/5)正式封關。由於兔年台股呈現大多頭走勢,因而在台股歷來農曆年中,寫下三大之最,包括「封關點數收最高、封關市值攀最高、累積開戶數史上最多」;而兔年漲幅最剽悍的飆股是世紀(5314),漲幅達1,000%。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虎年匯市震到受不了!台幣兌美元兔年重返29字頭?外匯老鳥給答案:「先蹲後跳」看準再下手

歷經驚心動魄的2022年,不少投資人猶如「虎口餘生」般,迄今餘悸猶存。展望兔年匯市行情,資深匯銀主管認為,在美國聯準會上半年結束升息前,國際美元可望獲得支撐,新台幣匯率等新興市場貨幣走勢,將受到壓抑。

日期:2023-01-18

投資理財

玉山金、第一金...一張表看「14檔金融股2023年股息預估」:這樣存股,股利價差兩頭賺

「2023年金控股利只有6家能配息!」這標題是不是讓你嚇呆了?難道以往躺著存的金融股,都要變臭了嗎! 不要怕!記得先了解原因,別被聳動標題嚇壞了!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巧奪天工 食之藝

廚房裡的瓜果、麵包、巧克力,入口好吃,賣相卻常常平凡無奇。國際賽場上,一群高手帶著家常食材,進場比武,用麵團捏出童話故事主角,熱融巧克力膏縫出西裝、旗袍,菜市場裡常見的芋頭、西瓜,巧手一揮也能鑿龍雕花。出神入化的過人技藝,讓熟悉的原料、食材,變身以假亂真的食之藝術品。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社宅只能住12年 長者憂:到時我還活著怎麼辦? 無殼蝸牛難終老 被遺忘的銀髮居住正義

行政院七月加碼租金補貼,加上既有正陸續興建的社宅規畫、包租代管計畫,盼能解決居住問題。但高齡無殼蝸牛卻很難被照顧到,沒房子的70歲李伯伯就感嘆,「進棺材前,我真不知道自己會在哪?」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把脈香江》知名「被離職」分析師羅家聰直指中、港隱憂 中國樓、債泡沫將破 香港恐陷兩年衰退期

從去年農曆年後至新曆年底,港股與全球逆行「跌足全年」,其實反映的是香港經濟衰弱。未來,中、港經濟仍須面對升息、美元轉強帶來的樓、債市泡沫化,以及資金外流危機。

日期:2022-05-11

投資理財

優先避開主力撤、籌碼亂、股價跌的中小型股 三大指標提醒出場 16檔夢醒股起底

不少在牛年尾聲飆漲的大牛股,進入虎年後卻一路走跌。專家提醒,隨著財報逐漸公告,一些業績不佳或本益比太高的公司將難逃修正命運,建議投資人可參考技術面,決定是否減碼、出清。

日期:2022-02-16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今年是虎年還是牛年 台股開春又是亞股最強點解? 台積電 國巨 聯華 致伸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10

職場生活

牛年尾的登山課!謝金河:雨中挑戰溪頭鳯凰嶺線步道,陡坡又陡升「超充實」

雨中挑戰溪頭鳯凰嶺線步道。清晨起床,天空正在下雨,我本來想帶大家去補大尖,二尖的行程,但前一天李良宗兄說,他走過米堤飯店旁的小徑,可以直上溪頭天文台,這個提議打動我的心,我們相約在米堤飯店會合。

日期:2022-01-30

投資理財

台灣經濟成長連續2年都比韓國強! 謝金河:台灣的人均所得將超過南韓

珍惜台灣經濟的好表現

日期: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