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物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港府拯救房市 回升還是止跌? 「撤辣」大招 爆量止跌吸引中國買家進場

香港房價大跌二五%,引爆負資產暴增,港府賣地頻頻流標的警訊。在二月底,特首李家超撤銷所有打房措施(撤辣),大量引進中國移民進場買房,香港房市加速中國化。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私募巨頭黑石集團投資多管齊下,先以百億美元收購房市REIT,更將完成收購歐舒丹

美國私募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在4月8日宣布將以約100億美元收購私人租賃住房公司AIR Communities (AIRC)的Apartment Income REIT,根據交易協議,黑石將以每股39.12美元的價格收購AIRC的REIT股份,比前一天的收盤價高出約25%,在8日盤前,AIRC的REIT股價便上漲23.64%,反映市場對這筆交易的積極反應。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轉型是台商宿命!兩岸關係緊張、中國對手崛起,床墊大王、輪胎大廠…企業提3大解方

面對兩岸關係緊張、中國業者崛起、再到無人傳承等眾多挑戰,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週三(4/3)舉辦論壇,盼透過成功台商的經驗分享,提供更多企業借鑑。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不只信義A13,寶林中毒案擴大!「饒河店」22歲女吃炒粿條、37歲女吃「咖哩仁當」住院

臺北市衛生局持續追蹤民眾食用寶林茶室供應之餐點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截至3月30日中午12時陸續接獲本市醫院通報民眾於餐廳用餐後,發生噁心、嘔吐及腹瀉等症狀,於臺北市醫院就醫累計20人(新增6人),其中2人死亡(39歲男性、67歲男性),7人住院中,於醫院通報平台,每日定期追蹤住院者病情。

日期:2024-03-30

產業時事

恒大財報作假遭罰180億!中國證監會怒轟許家印「手段惡劣」,重罰2億、終身禁入證券市場

據恒大地產公佈,收到中證監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事先告知書,針對恒大地產、中國恒大主席許家印、中國恒大原副主席夏兼總裁海鈞、中國恒大原首席財務官潘大榮、中國恒大原副總裁兼財務中心總經理潘翰翎、中國恒大原執行總裁柯鵬、恒大物業 (06666-HK) 董事長甄立濤、副總裁錢程的七名前恒大高層,依法擬對七人作出行政處罰以及採取證券市場禁入措施。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紐約社區銀行虧損暴增10倍,打入垃圾股CEO走人…美股新高背後藏哪些隱憂?矽谷銀行危機會重演?

從上周美國製造業景氣和消費者信心欠佳的經濟數據看,美國貨幣政策滯後效應的終究發酵,因此美國經濟未必如各界普遍認為,呈現所謂「無著陸」 (no-landing)的完美情境。紐約社區銀行(NYCB)最新公布去年第4季虧損高達27.1億美元,較1月公布的數字還膨脹10倍,凸顯貨幣緊縮政策帶來的持續壓力。

日期:2024-03-03

投資理財

5千萬小豪宅放愛馬仕包、當書房,長輩送二代也很多…甲桂林董座看好購買力:台股一路發到很久

台北市中心核心的忠孝復興捷運站,由富邦建設取得的公辦都更案,推出指標個案「富邦藝庭」。甲桂林業務部副總周智柔表示,因本案地利方便,附近有3間百貨公司,有客戶買25坪小豪宅當成書房,也有人買來當成愛馬仕收藏間。目前一坪總價約200萬至231萬,一戶要價逾5千萬。富邦藝庭是27層住商複合大樓,16樓以上為住宅層,有25坪、35坪、42坪,富邦建設以北市地標打造本案。客源部分,他分析,雙北以外的客戶占3成,電子業、貿易業約占4成,醫生占了2成。購屋年齡40歲以下和50歲以上各占一半。其中,也有不少是長輩買來贈與二代。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中國恒大強制清算誰遭殃?台灣建商「1原因」挺得住!14檔基金曾踩雷,金管會最新清查出爐

今周刊編按:香港高等法院週一(1/29)宣布對中國恒大清算聆訊進行再訊,消息一出,中國恒大、恒大汽車等恒大系公司均盤中停牌。中國恒大表示,自週一上午10時18分起暫停股票買賣,並將繼續停牌,直到另行通知。金管會先前曾公布,截至2023年8月底止,共14檔投信基金持有恆大曝險部位,曝險達新台幣0.47億元;不過,金管會週二(1/30)指出,我國投信、保險及銀行業截至去年11月時已經零曝險,可以說在恒大破產風波全身而退。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中國恒大清盤聆訊、停牌前暴跌逾2成!今面臨「生死時刻」恐陷破產命運,重創中國經濟復甦

今周刊編按:中國恒大集團 (03333-HK) 周一(1/29)進行清盤呈請聆訊,如果恒大提不出讓債權人滿意的方案,可能會面臨破產命運。中國恒大(3333.HK)清盤中途停牌,停牌前急跌逾2成,同門的恒大汽車(0708.HK)以及均恒大物業(6666.HK)中途停牌,停牌前分別跌18.21%及2.5%。據彭博指出,恒大仍可就裁決提出上訴,但不能阻止清算進程。一旦清盤令生效,法庭將監管清盤程序,並可任命清盤人,恒大董事及管理層將失去控制權,旗下資產會被逐一變賣,恐將對資本市場、房地產甚至中國經濟造成更大打擊。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兒子離世,爸媽盼我有依靠才建凱旋苑」…侯友宜太太親揭過往:2026年6月合約到就改做社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近來民進黨猛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持有的「凱旋苑(大群館)」,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舉辦記者會,公布侯友宜太太任美鈴親自寫的一封信。她說,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他們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日期: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