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物理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47歲罹乳癌2期「體內塑化劑誇張超標160倍」!劉博仁:少用沐浴乳「7秘招防毒保命」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四季果酒自己釀

台灣四季盛產水果,果酒釀製風氣盛行,從春季開始可以釀梅酒、桑葚酒,夏季釀荔枝酒、李子酒……一年四季有釀製不完、收穫不盡的果酒。多數果酒的釀法以浸漬、再製和天然釀造為主,近期更加入發酵工法的研究,讓自釀的品質更穩定。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老是「上不出來」怎麼辦?大便偏硬、放屁很臭超困擾…營養師大推「早上喝1液體」,助解便順暢

排便的順利與否,會顯示出身體的代謝狀況,對體態呈現也會有影響?李婉萍營養師於社群指出,長期便秘導致糞便堆積在體內,不僅促使息肉生長,甚至有引發癌變風險。尤其現代人久坐、不運動成自然,便秘也逐漸成為上班族或年輕族群的「文明病」。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夏日瘋私人遊艇這樣玩 最潮航海王

炎炎夏日,搭私人遊艇出航,可以在海上享受私廚料理、開船自己當船長;在近海玩透明SUP立槳、乘坐單體帆船,享受神鬼奇航的轉舵感;還能觀賞海底動植物、了解生態。一場逆風而行的海上之旅,不僅充滿私人旅程的尊榮感,又能親近大自然。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Net Zero inside! 淨零碳排成臺灣企業競爭力

第26 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帶動淨零永續議題持續延燒,淨零碳排成為全球共識,根據工研院IEK Consulting,2021年全球太陽能、風能與儲能產值合計預期達3,313億美元,較2020年成長18.6%;在國際減碳趨勢下,預期太陽能與風電至2030年前都是各國發展主力。

日期:2022-05-19

幸福熟齡

推拿整骨可以做,物理治療師卻違法? 物理治療師也是台灣預防醫學關鍵!

全球進入高齡化時代,預防醫學與提升生活品質儼然成為各國醫療佈署最重要的一環,今周刊於本月11日舉辦「物理治療全球現況與專業趨勢論壇」,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立法委員、律師、社會研究學者等多名專家共同與會,以提升全民醫療與生活品質為前提,針對物理治療師法修法內容進行討論。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關節退化免開刀 注射後開啟體內自癒機制 增生療法 為慢性疼痛復健帶來新曙光

不少長期飽受慢性關節肌肉疼痛的患者,接受藥物與復健治療後,仍然改善有限,或許就醫時,還曾被醫療人員主動詢問:「要不要試試增生療法?」但打了針,真的就會痊癒?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阻斷「傳染途徑」是防疫關鍵,北歐立淨超紫C光智駕殺菌機器人360度全方位消毒更有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酒精、漂白水只能針對物體表面進行消毒,對於飄散在空氣中經由「飛沫」或「氣膠」途徑傳播的病毒或病菌卻是束手無策。北歐立淨超紫C光智駕殺菌機器人,透過360度的UVC紫外光,破壞空氣中的病菌或病毒核酸結構,使其失去傳染活性,達到全面的清潔及防護效果。

日期:2021-12-13

產業時事

無國界創業時代來臨!

當創業、成立基金、參與投資等各個面向的高牆都逐漸被推倒,將有更多新創團隊能募集到資金,這代表著有更多點子可以被實踐,預期下一波創新浪潮正洶湧襲來。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中共為何打壓這些產業?

最近一段時間,中共輪番打壓高科技、教育、娛樂遊戲等產業,備受國際關注。這些搏眼球、刺激經濟的產業為何遭監管?原因出在可串聯社群的影響傳播力,已徹底威脅到中共執政。

日期: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