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特別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真的是韓總!韓國瑜掌立院年薪飆破460萬、特別費每月還有79K…政壇路大起大落,院長能罷免嗎?

國會龍頭之戰落幕,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與立委江啟臣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於韓國瑜回鍋立院搶下龍頭寶座,峰迴路轉的政壇路,也讓外界相當好奇?立法院長的職權是什麼?薪水有多高?據了解,五院院長待遇一致,立法院長月薪為34萬6960元,加上1.5個月年終獎金,初估年薪約468萬元,此外,還有特別費,每月編列7萬9100元;至於立法院副院長月薪則約為22萬9860元。

日期:2024-02-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三市場 藏身巷弄的台式點心

離台中火車站約莫1公里的第三市場,周邊有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以及民意街文創市集,是集美食、文創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特色市場。市場內及鄰近區域,除了各種小吃,更有各具特色的台式點心,有鹹有甜,適合作為午茶、餐間小點,讓人吃得滿足!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曾起訴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 肅貪大將笑答:「我沒得選」 「總統剋星」周士榆 打擊金融犯罪心路談

周士榆擔任檢察官20年,致力於提升打擊金融犯罪能量,建立團隊辦案制度。「司法人員不是神,只能竭盡所能挖掘真相。」這是他無論身處何處,都希望推動的目標。

日期:2021-09-15

財經時事

法務部前部長羅瑩雪辭世 享壽69歲

法務部前部長羅瑩雪傳出3日辭世,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稍早證實,兒福聯盟基金會董事長羅瑩雪昨夜病逝,享壽69歲。白麗芳表示,昨晚從家屬方接獲通知,基於尊重家屬不便談論細節經過,兒福聯盟稍晚會統一對外發表聲明。

日期:2021-04-04

產業時事

淨灘「只是把垃圾從海上搬回陸地」 2.5公斤寶特瓶做一件「海廢衣」 回收再利用

寶特瓶一直占台灣海洋廢棄物的大宗,其中有不少來自境外,為了更妥善再利用這些海廢寶特瓶,環保署主動邀集紡織廠與回收廠,研發製作環保衣,是全球目前海廢含量最高的產品。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稱買不起房卻有兩筆不動產! 高嘉瑜自曝:有「囤物症」無法搬家...也得罪很多人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日前稱自己租屋10多年,感嘆在台北市根本買不起房子,卻被爆出在財產資料申報中有2筆建物和4筆土地;22晚間她於臉書PO出租屋處內的照片,解釋自己名下兩筆不動產絕對不是為了要「炒房」,也說明自己的不搬家的「難處」;而房內的凌亂程度則自嘲如「資源回收場」。

日期:2020-11-23

財經時事

農水署剛掛牌 為何就害農民損失慘重?

十月中旬,農委會宣布桃竹苗灌區全面停灌,令農民措手不及,也造成重大農損。農民認為,若農田水利署發揮改制前的協調功能,至少能挽救部分農作,不至於全面廢耕。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20年閨蜜共事3年竟反目成仇...一張內衣發票,讓她看清「親密戰友」的背叛

這樣一對人人稱羨的好友,共事3年後卻反目成仇,這種例子在職場俯拾皆是,難道親密戰友最終的宿命就是分道揚鑣?

日期:2020-01-16

職場生活

首航澳門4天3夜價格曝光?星宇航空這麼說

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開航,首航地點包含:澳門、檳城、峴港,今(11)日有粉絲團曝光旅行社資訊,公布星宇飛澳門「機加酒」4天3夜首航票價12400元,在網上掀起熱議。對此,星宇航空也做出回應。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納達爾太吵,費德勒都發怒!經濟學人解謎:為什麼網球選手都愛大聲吼叫?

在頂尖網球界裡,吼叫(grunt)如今已屬稀鬆平常的行為,就像拿下一盤時要握拳振臂自我激勵、出差錯時要往教練的方向爆粗口一樣。

日期: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