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特力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財經時事

特力、HOLA內湖店改裝亮相!單店業績估成長2成、力拼開出40家社區店 為迎戰IKEA做準備?

日前IKEA 宣告插旗內湖,該區域家居產業動態引發外界關注。特力(2908)旗下特力屋、HOLA內湖店改裝亮相,改裝後,預估單店業績可成長約1至2成;特力集團營運長何采容透露,今年特力屋社區店預計拓點至40家店。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企業個案》台灣藥盒大廠益麟企業 代工轉型自有品牌 如何兼顧客戶與消費市場?

「曾經有客戶告訴我們,不能賣自有品牌的產品。」益麟企業業務經理李承樺點出代工廠做自有品牌的兩難。

日期:2020-08-05

投資理財

謝金河:很多台企認為中國市場很大,不去會死,但是...

投資大陸的學費真的很貴!這是特力集團董事長何湯雄親口說的話!投資在中國大陸,過去15年,只有2年賺錢,最後特力只得把中國大陸的據點一家一家收起來,將來在台灣將更專注本業。何湯雄說投資大陸的學費很貴,但值得!只是對特力的股東殘酷一些。

日期:2020-01-07

產業時事

高價家具買氣疲軟,搶進中低價市場》詩肯2次轉型,林福勤把痛點變賣點

詩肯集團6年前獲利達到最高峰後,即遭遇瓶頸,為尋求突破口,詩肯董事長林福勤改變策略,透過併購平價品牌,導入到台灣市場,希望一舉大幅度打開新客群。

日期:2019-07-18

職場生活

職場成功奧秘》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溝通時要把自己放小,世界不是圍著我們打轉

人工智慧當道,企業擁抱AI同時,也期望能找到頂尖人才一同面對未來變動快速的世界。在美國經濟評議會(The Conference Board)發表的《C-Suite Challenge 2018》報告中,排名第一、最讓全球企業領導人關心的議題,就是「吸引/留任頂尖人才」。然而,怎樣的人才在運用AI的工作模式中能夠脫穎而出?LinkedIn報告告訴你:軟實力是關鍵。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廣告女王莊淑芬:行銷高雄! 找明星不如找在地人

「一顆開放的心,這個開放包含能夠不斷吸收、不斷淨空,也就是能夠不斷積累、不斷刪除。」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在這過程中,持續深刻覺察與體會侷限性,透過一次又一次執著地嘗試,讓任何東西能具體落實,應該就是這樣的驅動力,不斷讓世界和生活帶來創新的力量。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重整也救不了 華映、綠能恐走上關門一途

沉疴已久的大同集團,終於走上這一天。在證券史上,不賺錢而靠借貸維持現金流的企業,很難長期經營,現在華映和綠能債務問題浮現,可能只是個開端。

日期:2018-12-15

今選頻道

不甘14年心血白費 特力集團總裁重回第一線 虧20億的領悟 何湯雄找80後尬中國電商

20190803編按: 面對虧損15年的中國事業,特力昨(2日)董事會決議,基於中國市場變化及資源配置考量,先以縮編方式止血,關閉中國零售13家店,僅保留北京、上海各一家門市,此次關店造成資產虧損約3.8億台幣。特力集團財務長林素玲指出,集團目前營收約400億台幣,關閉13家店對營收影響不到4%,且台灣零售事業仍持續獲利,並不影響整體事業。2018年初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接受今周刊的專訪,已預見中國電商崛起的衝擊,表示「未來絕對也會發生在台灣!」

日期:2018-01-11

投資理財

有錢也買不到地設廠 究竟誰在囤地抬價?

工業區土地炒作問題日益惡化,如今強制買回閒置工業區土地政策又突然喊卡,眼看閒置地很多,有需求的企業卻找不到地設廠的怪象,該如何解決?

日期: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