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特定場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心聲》 歐美日商展恢復 台灣還持續停辦! 科技大老、傳產企業主 為何都贊成邊境鬆綁?

一場疫情讓全球交流停滯,隨著各國陸續大解封,指揮中心也打算逐步鬆綁邊境政策。面對期待已久的商務交流,科技、傳產與服務業,又是如何看待跟迎戰?

日期:2022-02-16

全台防疫報導

「升三級都難擋!」台大醫:一點一點爆恐要燒3個月 建議兩招自救

國內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南北齊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2)日宣布五大措施,包含雙鐵客運禁止飲食、餐廳嚴格落實實聯制等。感染科權威、台大醫師黃立民認為,這波疫情短則持續一個月,長則需要三、四個月,這段期間民眾能以兩措施自救,包含落實各項防疫規範,盡量篩檢,避免個案隱藏社區。

日期:2022-01-23

財經時事

WHO專家稱無症狀傳染「非常罕見」?遭批評隔天急澄清:是誤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累計將近720萬人確診,病死人數突破40萬人。世界衛生組織(WHO)流行病專家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8日表示,武漢肺炎無症狀傳染者將病毒傳染給他人的情況「很罕見」,立刻遭到外界質疑在各國政府解封之際恐造成困擾。世衛9日再度召開記者會澄清是「誤會」,范科霍夫又改口說目前世衛對無症狀感染者傳播病毒的情況仍不夠瞭解。

日期:2020-06-10

品味人生

心悸、盜汗不見得是更年期!13大症狀告訴你,其實很有可能是「恐慌症」

「小美為上班族,最近公司簽約業務忙得團團轉,好勝心強而壓力漸增,有一天開車上高速公路上,突然發生呼吸困難、心悸、胸悶、手抖,只能把車停在路肩,叫拖吊車下交流道。小美到醫院急診檢查,醫師告知沒有心肺異常就辦出院,但是回去之後上高速公路又有發作情況,每次約30分鐘,小美現在開車都會擔心隨時再發作,到門診重新檢查才發現是恐慌症……」

日期:2020-01-10

產業時事

唱國歌沒有立正站好要關3年!剛擺脫《逃犯條例》 香港人再度面臨自由考驗

港人的抗爭步伐恐怕難以停下!特定場合不唱國歌、隨意篡改國歌旋律,都有可能被定罪—— 備受爭議的《國歌法》延期至下個立法年度恢復二讀,巧妙避開G20高峰會,以時間換取空間的做法,觸動港人敏感神經。球場上揚起中國國歌聲,迎來的卻是噓聲不斷,國歌法牽動的,實質上是港人對自我身分認同。

日期:2019-06-20

競爭力

不蹺課的學生,不是好學生

看到題目,肯定有些人要罵:「你竟然教大學生蹺課。」還是請聽我講完吧。我遇到兩個學生,相同科系,同一班,一個學生每節課都上,一個學生每節課都不上,你猜哪個學生被當得多?

日期:2018-05-30

投資理財

「股價B段班群」浮現盤面

依據證交所提出精神,讀者也可以設定自己的標準,在已經公布的半年報中找尋低股價、有獲利的黃金B段班。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