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特定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一戶房子最高折40萬,三倍券買房超划算?小心!別踩到建商促銷3陷阱

雖然7月政府才要發放振興三倍券,但已經有房產業者迫不及待搶搭便車,推出三倍券購屋特惠專案,期待吸引貪小便宜又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但是面對業者推出的三倍券購屋,建議你還是要三倍的小心喔,免得顧此失彼、因小失大!

日期:2020-06-15

投資理財

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告訴你:買大樓「露臺戶」該注意哪些事

擁有自己的小花園或是活動空間,是許多人購屋的夢想,也讓住宅大樓露臺戶經常成為搶手貨,不過購買這類物件前,可別一頭熱只看好不看壞,有網友吐槽,露臺戶「不是接垃圾就是接屍體」。專家則建議,應當審慎評估。

日期:2019-09-03

投資理財

波段教父陳家豐》超越基本面與技術面局限 —與散戶對作 四步驟搏出千萬身價

天色昏暗的傍晚,陳家豐獨自坐在咖啡店內,他精神奕奕、盯著電腦,雙手持續在鍵盤上輸入股票代號,觀察重點是多檔個股的籌碼進出變化。

日期:20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