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特斯拉汽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史上最大規模!特斯拉召回全美220萬輛電動車,這次又出什麼事?安全機構:「小問題」恐藏致命風險

特斯拉正召回其在美國銷售的幾乎所有車輛,數量高達 220 萬輛,甚至是全美的特斯拉汽車數量,創史上最大規模,原因竟是儀表板上的警告燈太小。

日期:2024-02-03

產業時事

全是演的!特斯拉「自駕」宣傳片是假的,使用自動停車小心撞牆 軟體總監吐實:有些功能不存在

外媒週二 (17 日) 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 曾在 2016 年透過一支影片宣傳特斯拉汽車能夠自動駕駛的證據,吹噓這可能比人類司機更好,但一位特斯拉資深工程師證實,影片內容造假。

日期:2023-01-18

產業時事

40年老廠淡出手機轉入特斯拉、警用相機供應鏈,致伸抱緊「中實型客戶」獲利反創新高

不管是可以偵測槍聲、連4G網路的警用相機,或是特斯拉的汽車鏡頭模組、新創車廠Rivian的車用音響,竟然都是由成立近40年的零組件廠致伸科技所提供,究竟過去被認為是電腦、蘋果供應鏈的致伸,是如何轉型進入新市場?21日,台大體育館內擺放了包括車用鏡頭、警用相機以及各式品牌智能音箱甚至是直播主用的控制器、麥克風,但特別的是,這不是哪家品牌的最新產品發表會,而是零組件供應商致伸科技舉辦的「技術展示會」。

日期:2022-10-21

產業時事

電動車增多卻給保險公司帶來新挑戰!為何車險公司不願接受特斯拉車主的保險?

純電動車因為數量少、零件貴,在傳統評估保費的結構下顯得相當不利,很多保險公司因此不願承作。

日期:2022-09-06

投資理財

《大賣空》本尊舉白旗,不再放空特斯拉》就是漲到你服輸!一文解析:哪種股票不能放空?

編按:電影《大賣空》主角原型、放空次貸泡沫成名的麥可.貝瑞 (Michael Burry) 終於宣布舉白旗,他近期接受 CNBC 訪問時被問及是否還在做空特斯拉時,表示自己已不再放空特斯拉,並且聲稱自己看空特斯拉只是一筆交易,媒體過於誇大。本文就要來探討,想要學放空,你該踏出的第一步:哪些股票不能空?

日期:2021-10-21

投資理財

一步之遙與路遙加馬力

美股離高點僅一步之遙,台股離高點卻還差得遠,差別,就在兩國股市的產業均衡。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身在台灣卻從來沒有補習過!一個矽谷女工程師的告白:非常慶幸,媽媽從小就教會我的5個觀念

某一次面試軟體工程師的職位,面試官問我「誰是妳的role model?」我想了一下,有點猶豫地說:「我沒有真正想過這個問題,但我剛剛腦中直覺閃過我媽媽。」

日期:2021-09-03

投資理財

比特幣狂崩引殺機 道瓊期指大跌300點 美股今晚不妙

加密貨幣龍頭比特幣本周以來狂殺,更在稍早創下14周以來首次跌破4萬美元關卡紀錄,從美股周三(19日)盤前每顆價格大跌超過7,000美元,暫報3.8萬美元,美股期指也受到市場信心動搖波及,科技股盤前股價全面走跌,特斯拉更是大跌超過2%,道瓊期指大跌300點,稍後開盤的美股表現恐不妙。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下個馬雲?特斯拉遭獵殺、封鎖… 馬斯克如何從寵兒變箭靶 專家揭中國一貫「養套殺」套路

中國是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2年來業績快速成長的主力市場,北京不僅敞開大門迎接特斯拉,更提供一連串好處讓該品牌坐穩位置、快速崛起。不過,就在近期,正當特斯拉業績蒸蒸日上、賣得火熱時,突然遭到官媒獵殺、抨擊,甚至面臨要被趕出中國的危機,儼然是從中國人捧在手上的寵兒,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針對如此大的轉折,有專家指出,這其實是中國一貫的「養套殺」手法,這也讓馬斯克的處境愈來愈像馬雲。

日期:2021-05-04

產業時事

公司上市,光股票就能讓工程師買下40棟房!你不知道的矽谷事,台灣女孩在特斯拉的工作觀察

我在特斯拉汽車工廠工作3年,天天走在機器手臂之中。我一直想記錄在工廠裡遇到的人、聽到的故事,一直很想把我的所見所聞寫下來,因為在工廠裡的一切,與工廠外的矽谷大環境讓我覺得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讓我看見昂貴的矽谷造成的懸殊貧富差距。

日期: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