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特殊教育機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人與犬療傷,台灣心輔犬盼浪愛永續

「在台灣,背負許多浪犬汙名的狗狗生活環境辛苦,但我們不能只著重於狗身上,而是要更多聚焦於人—因為人犬是一起生活在這個社會的,所以我們很專注於二方的和諧相處。如果我們在前端S(Social 社會)的教育,以及後端E(Environmental 環境)的努力,可以讓這些問題稍微減緩一點,對我們來說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希望這樣的力道能讓政府和民間看到,看到後我們就有機會將種子評估員、種子教師、種子心輔犬的培訓再擴大,集結人與犬的力量創造更美好共處的社會,全世界的狗狗也不再有那麼多的創傷。」台灣心輔犬團隊執行長 陳奕君說道。

日期:2022-10-28

今選頻道

甘惠忠來台54年 催生台灣兒童特教 雙十慶典領唱國歌神父 買樂透背後的大愛

在台灣生活50多個年頭,神父甘惠忠接下來要回美國待一陣子,歸期,沒有確切時間表,但他至今仍每周買樂透,老神父掛念著建蓋中的「早療中心」,中了樂透,就能盡快完工。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