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牽連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部桃清潔員飽受歧視 里長敲門勸搬家、家人被迫離職…

【更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證實,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清潔人員離職量的確有增加,145人中有20人離職。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儘管情勢險峻,第一線人員依然堅守著自己崗位,國內也掀起「撐醫護」的濃厚氛圍,附近店家、企業不時送便當、飲料等給予支持與鼓勵;不過,只要與「部桃」牽連上的人遭到歧視的事件仍不斷上演。近日傳出不少部桃清潔員工因飽受「指指點點」而爆發離職潮,這也讓院內的清潔工作面臨巨大挑戰。

日期:2021-01-28

品味人生

《不完整的寓言》舞動文學之美 P.133

忽然間許多表演都開始跟台灣文學牽連上關係,除了前一陣子幾位小劇場導演所策畫的「台灣文學劇場」,五位導演詮釋五位本土作家的小說;台北越界舞團接下來也有齣現代舞作《不完整的寓言》,由三位女編舞家嘗試讓文學走上「舞」台,在詩人楊牧的「顧問」之下,黎海寧、羅曼菲、何曉玫分別改寫張愛玲小說、楊牧新詩、蒲松齡《聊齋誌異》的書寫情境。

日期:200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