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犀牛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中職「本土洋將」第一人 九年奪兩冠、兩屆投手三冠王 扮好每一種人生角色 羅力的自律三問

中職富邦洋投羅力當年來台,原本只簽了兩周的短約,沒想到,這一待就是九年。羅力在台灣登上球員生涯巔峰,並熬到中職首位「本土外籍球員」資格,他是如何融入球隊,又讓球技不斷地進步?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台灣職棒如何趕上日美?富邦蔡承儒:創造運動風氣,才能打造成熟運動產業

台灣運動產業未來的走向為何?天使投資人對運動產業有何影響?當台灣因為防疫有成,自豪於中華職棒率先全球開打、開放球迷進場,但要將運動產業的餅做大,得有策略,更少不了資源,昨(19)日舉行的【識富論劍】天使投資X運動X未來投資論壇,就以此議題,探討產業未來。

日期:2020-06-20

今選頻道

苦讀十年拿博士!從失敗中站起來,馮勝賢要將台灣職棒推向國際

運動明星風光退役,在粉絲心中留下美好回憶,但走出掌聲之後,該如何面對現實的人生?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再買球隊!富邦小王子的另類接班路

富邦宣布買下義大犀牛隊,記者會上蔡承儒難得公開露面,29歲的他,是首位進家族事業的蔡家第三代,在體育事業上積極布局。

日期:2016-09-15

財經時事

跨入職棒 富邦接手犀牛 隊名再等一等

富邦金控接手義大犀牛,今簽署合作備忘錄,11月起成為中職新軍。 富邦職棒主場將鎖定新莊,準領隊蔡承儒表示,第1年先巡迴主場。

日期:2016-09-08

今選頻道

跨入職棒 富邦接手犀牛 隊名再等一等

富邦金控接手義大犀牛,今簽署合作備忘錄,11月起成為中職新軍。富邦職棒主場將鎖定新莊,準領隊蔡承儒表示,第1年先巡迴主場。

日期:2016-09-08

職場生活

激情過後 台灣棒球魂如何持續燃燒

七場「台灣大賽」的熱潮,讓球迷對於職棒的發展懷抱無限憧憬。但台灣職棒想持續獲得球迷支持,進而帶動台灣整體棒球水準,法治精神、硬體設施與開放競爭,是所有人必須面對的三大課題。

日期:2015-10-29

品味人生

高國輝 別忽視身體發出的的痠痛警訊

八個月前還深受脊椎滑脫所苦的義大犀牛隊高國輝,多次經歷運動傷害,如今重展打擊火力的、康復的他提醒運動者,絕不要忽視小痠、小痛。

日期:2014-10-17

財經時事

我在金山和你說再見

「你的病攏好了,今嘛能行能跑,攏袂痛啊。」醫師向前一鞠躬,脫下身上白袍,記下阿公「作仙」的時間。一旁的護理師們,輕柔地為阿公擦拭身體,一邊對阿公說:「阿公,多謝你乎阮甲你照顧,多謝你用性命乎阮教……」當生命走到尾聲,你想要什麼樣的道別場景?在金山,這個菩薩心的團隊,陪伴生命末期的鄉親走完最後一段路。沒有痛苦、沒有罣礙,這場「道別」,全是「道謝」……。

日期: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