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犯罪現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英國探案劇集和好萊塢差在哪?推理劇迷推薦這4部:越燒腦越過癮!最好看的劇集不提供快餐式破案

網上串流影視風行之後,各種影劇百花齊放,帶給我們休閒時取之不盡的娛樂。我從小愛讀偵探小說,從啓蒙的福爾摩斯到亞森羅頻,接著是通俗的阿加莎克里斯蒂,都是從英國開始的推理探案。有了串流Stream之後,偵探推理影集更是目不暇接;尤其串流平臺廣接全世界的娛樂資源之後,觀衆彈指之間可以享受各個文化裡不同的驚豔驚悚娛樂。包括近來亞洲各國的推理探案影集也豐富的陸續推出,品質越來越好,我們大呼過癮!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24歲我國立碩士文憑前腳拿到,後腳就像想斷絕關係一樣飛離台灣「我害怕停止升學但轉向工作的牢籠」

那年,我啟程了這輩子第一次長時間的國外Long stay,目的地是貝里斯(Belize),臺灣少數的邦交國之一所以不用苛責自己沒聽過。沒有錢,就只能用時長換便宜機票,轉機3次。第一站是成田機場,在機場的咖啡廳和逃亡的夥伴等待時間的流逝。咖啡廳有一面大窗,許多人選擇喝著咖啡或享用著餐點看飛機的起落,或許還想著自己也正如窗外的過客一般,等會兒該從哪個閘口上機、又該在世界的哪一頭降落?咖啡廳的吊燈閃耀,天花板是一片明鏡,相機捕捉了瞬間的人和物,然而旅人各有各的歸途和去處。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李昌鈺遭美法官判捏造謀殺案證據!害2男冤獄數十年...毛髮、指紋全不符,一條汙漬毛巾成翻案關鍵

美國聯邦法官裁定,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一宗1985年謀殺案的審判過程捏造證據負有責任。這起案件曾造成2名無辜康乃狄克州男子蒙受數十年冤獄。

日期:2023-07-23

產業時事

當了24年家庭主婦,47歲跌破眾人眼鏡參選...裴洛西如何從廚房走到國會,登上美國政壇第三把交椅

對於女性自主選擇權所遭受的危害,及其在女性未來發展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許多新一代的女性根本沒有任何概念,所以我們仍需持續關注。改變正在發生,這對我們、對家庭、對國家都是正確的發展。如果我們無法確保每個家庭都能獲得質量好、負擔得起的撫育照顧,這個國家就不算成功。

日期:2022-08-02

職場生活

「為夢想堅持30年」合夥人猝逝、導演自殺、阿湯哥賞軟釘子…好萊塢「賣座先生」堅拍《捍衛戰士》續集

他是好萊塢的頂尖製片人,擅長將最意想不到的題材,開發成廣受觀眾喜愛的商業大片。也只有他,能完成說服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任務」,為36年前的經典之作,寫下全新篇章。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我們想幹一番大事業來幫台灣!」 四位輔大資工男做白帽駭客 發現微軟伺服器漏洞名震國際

當世界愈來愈數位化,網路攻擊只會愈來愈多,且看台灣第一家由白帽駭客組成的攻擊型資安服務公司戴夫寇爾,如何以駭客思惟阻斷攻擊,保護各式數位資料。

日期:2021-04-28

財經時事

家外媒體吸睛術!電視劇宣傳有新意 韓劇明星現身北捷車廂 引爆粉絲追星潮

(2020年7月3日)八大電視與韓國原創驚悚電視台OCN跨國策略合作,聯手推出《OCN劇場》,看準暑假追劇熱潮,八大電視鎖定台北捷運每日逾百萬人次搭乘的板南線,打造捷運「OCN全明星暗黑列車」,集結了張赫、金材昱、朴海鎮、馬東石等帥氣韓星「現身」捷運車廂,吸引了大批粉絲搶搭專車追星,成功引爆話題,讓這列「暗黑列車」成為今夏台北追星打卡、拍照分享的新熱點。

日期:2020-07-03

財經時事

「感染規模可能是SARS的10倍起跳」 病毒學專家急逃離武漢:疫情已無法控制,爆發是肯定的

在2003年SARS爆發期間,曾和其團隊率先分離鑒定出SARS冠狀病毒,並證明果子狸等市場野生動物是SARS直接來源的病毒學專家管軼,日前與團隊前往武漢,希望可以對武漢肺炎有更多了解及找到有助防疫的方法,但最後感到「有心無力,悲從心來」並逃離武漢,他認為疫情已無法控制,爆發是肯定的,甚至直言武漢肺炎感染規模可能是SARS的10倍起跳,

日期:2020-01-23

職場生活

紐約時報精選》狗比錢更重要!這對夫妻辭職花57天尋回愛犬 用辦案精神抽絲每個「犯罪現場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10-01

財經時事

死亡現場鑑識新解!17 個月縮時攝影發現:屍體會持續移動

屍體在分解早期階段產生一些變化並不少見,但出乎 Wilson 預料的,是移動情況持續如此久的時間。這種運動可能與屍體變乾時韌帶萎縮或收縮有關,雖然還有待後續研究確認,但 Wilson 認為,這些資訊將有助未來警方調查。

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