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狄志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Joeman現身承認「的確在台灣吸過大麻」 鏡頭前道歉:知法犯法我活該,但真的喜歡創作會繼續拍片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和網紅蕾菈夫妻,11/6因持有大麻被逮震驚社會,雖然最後雙方無保請回,但是人設形象大崩壞,傳出7-11火速要求全國各通路下架Joeman代言商品「丟棄不回收」,而他新片中業配片段疑遭刪除。有媒體人分析,Joeman前途傷害會遠大於蕾菈,過去也曾因涉毒案人生幾乎歸零的網紅Toyz感嘆「他真的是完了」。稍早,Joeman也發布3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坦承的確吸食過大麻,絕對不會逃避、全面配合檢警調查。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Joeman才因台積電賠掉一輛小牛,又掉進坑「300萬挖礦暴跌75%」...挖越多虧越多:我最韭菜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知名YouTuber、網紅「Joeman」日前透露以640元買進台積電(2330)股票卻慘遭套牢,快賠掉1輛千萬藍寶堅尼跑車,讓他成了「韭man」。他昨晚(6/15)在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砸了300萬加入虛擬貨幣以太幣的挖礦行列,不料受到以太幣價格大跌75%影響,Joeman再度慘虧,感嘆「挖越多虧越多」。(原文刊登時間為2021/12/2,更新時間為2022/6/16)

日期:2022-06-16

財經時事

搶口罩「佔位工具」不能少!名嘴只睡2.5小時拚了 一到超市驚呆「輸人半截」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但台灣此前控制得不錯,直到近日境外移入確診數不斷增加,引發民眾警覺,各地又掀口罩搶購潮,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今天因緣巧合下加入戰局,po文透露睡少少起大早去知名連鎖超市搶購口罩,被眼前的景象驚呆。

日期: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