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狐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台灣3縣市熱到發紅!上飆38度極端高溫出門像「煎肉」 躲室內沒事?1類人宅在家也會中暑

全台今天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中央氣象局發布警報,尤其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不僅有38度以上「極端高溫」的機率,高溫警示燈號也亮起了紅燈。不過這樣炙熱氣候,到了下週一水氣漸增,各地高溫有望略降。除了台北市,其他地區也有出現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想待在家避暑也要留意,如果沒有適時保持涼爽、補充水分,也可能會出現「室內中暑」的症狀。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酷暑搭大眾運輸真的快臭暈!狐臭不只在腋下...4部位也很「嗆鼻」 40%台人多汗症:6習慣讓味更濃

夏季已至,不少民眾擔心腋下的「異味」影響伴侶觀感、職場社交或人際關係。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翁子玉醫師受訪指出,台灣10人中就有約4人飽受「多汗症」的困擾;「大汗腺」(頂漿腺)分泌出豐富蛋白質等物質,經由體表的細菌發酵分解,就會產生發散出味道的物質,也就是俗成的「狐臭」。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到南極數企鵝能賺錢?6千人沒水沒網路也願意!這些工作超奇葩,他靠「聞腋下」一年賺超過6千萬

到南極數企鵝也能賺錢?你沒看錯,而且還有6千人搶著報名!位在南極洲洛克羅伊港(Port Lockroy)的郵局,招募4名管理人,協助慈善機構「英國南極遺產信託基金會」(UKAHT)統計當地企鵝數量。

日期:2022-10-10

競爭力

「沒有動力去賺錢時,就要去最好的餐廳吃頓飯!」2案例告訴你:有時候窮,是因為你太省了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為了省錢,在買東西的時候東瞧瞧、西瞅瞅,彷彿她看到的東西長了爪子似的,要伸進她的衣袋裡掏錢,而她只能把錢包捂得死死的,才能防止錢被掏空。於是,活得越來越節省,也越來越摳門。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不分性別年齡 肇因是身體油脂與細菌 杜絕狐臭 先搞懂止汗劑使用時機

夏天的高溫令人受不了,最讓人難受的是得在密閉空間,面對汗臭、體味等氣味。若想避免尷尬,就得保持身體清爽,才能減少刺鼻的怪味道,但確切手法是什麼呢?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大部分人都做錯!生薑可以去體味、口臭的真相是……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兼任居家營養師宋明樺指出,生薑的氣味是多數人可接受的,這可能就是「塗抹生薑可蓋過體味」的說法來源。

日期:2019-06-04

品味人生

夏天腋下汗狂流 療程優缺點大公開

不少人都有腋下多汗的困擾,每到炎熱的夏天更是汗狂流,導致衣服腋下有汗漬、甚至散出陣陣狐臭,讓人好尷尬。醫師強調,腋下多汗症若影響日常生活,應進一步接受治療,目前有多種治療方式可有效解決多汗、狐臭的困擾。

日期:2016-08-05

品味人生

夏天流汗排毒 當心傷皮膚

屢創高溫的夏天,有些人流汗沒處理好,會引發狐臭,影響社交生活,醫生指出,溼疹、青春痘也是發病旺季,別讓流汗排的毒「傷了門面」。

日期:2016-06-30

品味人生

腋下多汗、狐臭的治療

炎炎夏日,汗如雨下是很多人都有的痛苦經驗,對於飽受腋下多汗或狐臭困擾的患者來說,更是難以忍受,希望能徹底治癒。針對這些問題,首先必須先將多汗症與狐臭區分開來,因為兩者的治療方式不盡相同。

日期:2013-07-30

品味人生

父母狐臭 小孩狐臭機率達五成

炎炎夏日,狐臭是令人困擾又難以啟齒的毛病;根據皮膚科門診一項問卷調查發現,有狐臭困擾者高達三二%,女生約為男生的三倍。面對惱人的狐臭,醫師建議不想動刀的民眾,少吃肉、多吃蔬果就可以改善。

日期: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