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狗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戴資穎赴日坐經濟艙惹議,一個羽球界前輩這樣看:「教練們坐經濟艙,選手敢坐商務艙?」

晚上打球回來,看到《戴資穎赴日坐經濟艙 戴爸有話說》這則新聞炸翻了,全國都在罵政府,但我有一些話不吐不快,或許是另一面向的看法,要炮我,歡迎,但如果對羽球界不熟的話,奉勸你還是稍微保留,因為我敢冒大不韙,絕對不是吃素的。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馬英九大扣分、江啟臣前途令人憂心!」不出席總統就職典禮惹議 謝金河:這是國家的事,非政黨恩怨情仇

政治其實可以更柔軟520是蔡英文總統第二個任期的就職大典,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只在台北賓館,且規模縮小很多。從媒體報導來看,不同政黨的政治人物好像只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出席。比較令人感到突兀的是前總統馬英九以幾乎全盤否定的態度,拒絕出席,而年輕的國民黨主席江啓臣也表明不出席,這樣的政治表態,對他們是加分或扣分?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謝金河:向台灣的口罩國家隊致敬!

這個禮拜的老謝看世界,我邀請了工具機公會理事長許文憲及瀧澤科技總經理戴雲錦,與全台前三大的口罩生產商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來上節目,大家共同暢談這一個多月來共同打造口罩國家隊的喜悅,這是台灣產業應變的一頁傳奇。

日期:2020-03-07

職場生活

范瑋琪一句「狗官」8天氣走19萬粉絲!從大數據分析:說錯話影響有多大?

因武漢肺炎所引起的范瑋琪口罩事件,被認為是一次超嚴重的公關災難。根據網路口碑歌手天團排行榜,范瑋琪更因狗官說風波,8天內網路聲量直線累積達253,424筆。事件經過發酵一段時日,讓我們從數據回頭來看這次的社群影響......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台灣10例確診中1例將康復 謝金河:台灣的表現真的不容易!

編按:截至2月1日24時,中國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例累計達1萬4380人,累計死亡病例304例。-以下為原文-今天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國死亡病例已達259人,全球確診病例12024人,這當中,日本20例、南韓12例,新加坡16例、泰國19例、澳洲12例,都超過台灣。

日期:2020-02-02

產業時事

點出范瑋琪被狠譙的10個理由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不懂政治別裝懂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在私人臉書痛罵蘇是「狗官」的藝人范瑋琪,因為激烈情緒性措辭,引來網友圍剿,雖然她隨後在粉絲頁致歉,丈夫陳建州也跳出來幫愛妻說話,表示「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仍難平眾怒。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30)日於臉書列出范瑋琪被罵的10個理由,建議陳建州看完再辯護,否則「越辯越糟」。

日期:2020-01-31

產業時事

蘇貞昌禁口罩出口被范瑋琪批「狗官」 蔡英文:先自助才能助人,別在無謂地方爭吵

為因應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頒布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的政策,遭到藝人范瑋琪痛批是「狗官」;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0)日表示,要先自助才能助人,不要在無謂的地方爭吵。

日期:2020-01-30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台灣人不捐口罩就是不道德嗎?

單就口罩這件事來說,台灣人自保尚且不足,那為什麼這些人還認為台灣人應該冒著危險,把自己用都不夠的口罩送給中國人?

日期:2020-01-30

產業時事

FBI的八道陰影

一九七一年三月八日,八個人潛入美國聯邦調查局盜取機密文件,揭發了政府監控人民的不法行為,在當時民權運動興起之際,這八劍客劃下的八道陰影,肯定讓侵犯人權的政府丟臉死了。

日期: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