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狹小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快樂變老!長輩尚安心!銀髮福利「超有感」

為了替長者建構幸福宜居的環境,市府除了恢復老人健保、辦理老人健康檢查補助等,也持續完善長照、日照、銀髮族緊急救援等服務,以具體的政策照顧長輩。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面對代代木公園的低調奢華

疫情解封後,身邊的朋友們紛紛蜂擁至東京、京都或北海道,一年內數次來回的所在多有,我也成了「返鄉」人潮之一。在許多人心目裡,萬事合宜的日本,是夢想中第二個家,而我在此多數的旅館體驗也都是美妙的,就算入住過硬體不怎麼樣的地方,服務上總能大為加分,令心情愉悅。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台灣第1位國際郵輪駕駛揭「夢幻工作」背後挑戰:一上船可能半年、70歲同事離婚4次直言「需要賺錢」

一般對郵輪工作的想像,可能只看到他們在港口玩樂、享受美食,而忽略了他們下班後的生活,跟大多數的工作一樣,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像國際領隊們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放自己出國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但我們看不到他們辛苦帶領客人,與當地嚮導溝通的場景,像是可能要應對客人反應食物不好吃、飯店房間有問題、班機時間延後等種種挑戰,客人的特殊需求也需要細心處理,這些細節都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日期:2024-02-17

投資理財

從小爸媽告誡「錢要省著花」...歐洲跟團遇到大姐顛覆世界觀「越花錢、越賺錢」,她投資自己37歲財富自由

你有沒有自己花錢買來喜愛之物,卻被旁人潑冷水,說你不該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純屬浪費? 又或者,你有沒有內心極度渴望想要擁有的某樣東西,只要想到它,你就止不住地怦然心動?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我當公務員時,一個30歲乳品廠廠長人生的落敗讓我警惕:人可以家貧,但千萬不可以心窮

我還在做公務員時,認識了一個乳品廠廠長,很年輕又有責任感,當時也不過是30歲出頭。他上任前就立志要在3年之內把乳品廠的利潤提升,正式就任後,就把我們這群朋友邀請了過去,商量如何迅速擴大。他的工廠主要是生產雪糕的,但我們對這個行業很陌生,完全外行。但知道當地有家同類企業,每天都有新產品推出,已經經營得有聲有色了。

日期:2023-10-12

投資理財

AI效能不斷提升,資料中心「散熱」成為當務之急!投資人可留意這3個選股方向

已經過了秋分,台灣還是像夏天一樣的熱,地球的天氣真的很反常,全球陸續傳出因極端氣候所造成的災情,所以企業的ESG和降低能耗是必行的。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潔淨再生能源 永續低碳家園

目前全球再生能源中,發展最成熟的,莫過於風力發電及太陽能發電。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從慈母嶺到中央尖,一步步拉繩爬升,謝金河挑戰天梯全身溼透,N訪阿真的店:今天白斬雞特別好

天梯!從慈母嶺到中央尖台灣的百岳最具挑戰性的是中央尖山,以地形陡峭難爬著稱,平溪也有一個中央尖,只是海拔只有580公尺。不過這是一個尖突的山嶺,要攀上這個平溪的中央尖還真的有一點難度。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聯華食品火場還原,冷凍庫一開門見全部人倒地「宛如逼到死角」…高大成曝關鍵:15分鐘就奪命

聯華食品(1231)彰化廠周二(4/25)清晨發生一場奪命大火,10人到院前無呼吸心跳,分送6家醫院,經過搶救後,已知有7人宣告不治;據悉,有多名員工從2樓往上跑到4樓冷凍庫等待救援,對此消防人員指出,這是發生火警的一大致命錯誤,「冷藏庫避難宛如將自己逼到死角,還有失溫風險,違反『火場逃生原則』。」

日期:2023-04-25

職場生活

「又不在你家客廳燒」恐怖惡鄰樓梯間燒金紙 公寓沒管委會只能認栽?律師揭1動作反制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遇到惡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痛!近日有一名民眾控訴,住家對面的鄰居竟在自家門口(樓梯間)燒金紙,由於是狹小的老舊公寓,民眾擔憂衛生及安全問題,好心勸告後,竟遭反嗆「我在我家門口燒,又不是在你家客廳燒」,惡鄰行為及強硬的態度讓不少人覺得不可思議。然而,有網友提到「這種老公寓沒管委會,只能認栽了。」真的是這樣嗎?

日期: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