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猜燈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元宵習俗大不同 移民署邀新住民搓湯圓分享多元文化

今天(2月15日)是元宵節,為讓新住民有回「嘉」的感覺,紓解思鄉之情,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嘉義市服務站與嘉義市政府民政處、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及嘉義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在光路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搓湯圓慶元宵活動,邀請大陸籍新住民張寒玲分享元宵習俗,現場大人小孩做湯圓、猜燈謎、領紅包,一起度過歡樂元宵節。

日期:2022-02-15

產業時事

「偷挽蔥,嫁好尪」的元宵節習俗怎麼來?

元宵節是是開春第一個月圓之日。

日期:2019-02-19

今選頻道

【元宵節去哪玩】來這裡看天燈、玩蜂炮、體驗炸寒單,超有趣!

元宵節是繼農曆春節後台灣最盛大的大型傳統文化節慶,全國各地都會舉辦燈會慶元宵活動,除了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外,你知道元宵節有三大重要元宵活動嗎?「北天燈、南蜂炮、東寒單」想知道2019三大元宵活動重要資訊的朋友,快跟著小編看完這包吧!

日期:2019-02-14

今選頻道

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 週末陪你共度元宵及浪漫情人節

迎接元宵節與西洋情人節屆臨,花蓮縣政府將於2月11、12日晚間7時至8時30分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元宵猜燈謎、情人默契賽等應景特別活動,活動現場另準備限量精美小禮物,歡迎花蓮鄉親共襄盛舉、歡度佳節!

日期:2017-02-10

產業時事

馬雲、馬化騰一晚狠砸近百億的賭局

阿里巴巴去年風光上市,創辦人馬雲以超越新台幣五千億元身價,一度躍居中國首富;而騰訊(QQ)去年春節率先以微信紅包發動奇襲,今年再創新紀錄,讓馬化騰在手機支付業務上扳回一城。這場阿、Q大戰,越演越烈。

日期: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