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獅子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個人名義豪砸125億救基泰燃眉之急 桃園土開之神李承晉何許人也

(今周刊1399)購買基泰忠孝大樓的神祕買家身分曝光,誰能想到,高中學歷的李承晉在桃園地區是一號傳奇人物。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你自認比兩位蔣總統更了解中共嗎」?曹興誠喊話郭台銘:最好遠離老喊反戰、胳膊往外彎的蠢人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周三(5/17)即將宣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二(5/16)連續取消兩場活動,其中一場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原訂今晚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的「挺郭宴」。宣明智下午表示,因為他和要參加的朋友覺得時機太敏感,決定以後擇日再聚,並強調,「侯友宜是我的好朋友,任何人出來我都支持」。而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上周曾寫給郭台銘一封公開信,提出兩大問題,包括台灣現在最重大的問題和危機是什麼,以及什麼叫「不獨」後,週二在臉書再發第二封公開信。曹興誠說,看到郭台銘5/13在金門發布的「和平宣言」,「感覺你的想法不可能為兩岸帶來和平,反而將給台灣帶來災難;因此不得不再寫封信給你」。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歐式戶外婚禮專家「青青婚宴集團」自內部改革留住好人才

成功將台北人兒時回憶的「青青農場」轉型為北市落羽松秘境,同時首創教堂式婚禮,來為不少想成家的年輕人舉辦夢幻戶外婚宴圓夢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其幕後推手就是「青青婚宴文創集團」董事長吳永強。

日期:2023-04-28

產業時事

經典案例》連廣達董娘也被 「黃金報酬率」打動  年息八%、延遲贖回 都是高息詐騙案共同特徵

在國內販售多年的澳豐金融集團旗下基金(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市場簡稱A.A),據稱曾打出保證年報酬8%來吸引投資,近期卻爆發疑似投資人申贖但拿不回錢的狀況。

日期:2023-03-15

2022縣市長選舉

民調第一到全黨救一人!高虹安有郭台銘、宣明智加持,卻成為政壇箭靶的背後原因是?

2022/11/15更新: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周一(11/14)記者會稱,公基金制度由其他從其他立法委員辦公室帶來,自己雖然知道有基金制度,對細節並不清楚。不過晚間由高虹安前助理組成的「吹哨者聯盟」向媒體提供進一步資料,揭露高虹安辦公室的15頁內部帳目,其中也有高虹安本人簽名。高虹安辦公室預計周二(11/15)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全人、全家、全隊關懷並行 協助病人開展新生活 超能社工師王美晴 用百分百專業做好事

台大醫院社工師王美晴,提供溫暖又有同理心的服務,在安寧關懷、器官捐贈移植評估上,展現專業與使命,成為社工界的楷模,榮獲今年「南山醫務社工獎」個人組的典範殊榮。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得主出爐!尹崇堯:希望更多人關注默默守護病患的支持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兩年多來,全台的醫務社工除了肩負本身職責,更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手握1490張0050的大戶傳奇:鐵工廠老闆一場重病,隔壁床老先生傳授投資秘技,賺到上億身家

編按:資深專職投資人陳韋翰,擁有超過16年的代操與教學經驗,這讓他有機會接觸超過3,0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大股東、法人、主力與散戶,他發現,這些隱身在你我周遭,低調且毫不起眼的億萬富翁,其致富之道,皆源自於他們共同擁有的「不缺思維」。(原文刊載於2022/5/21,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5-31

職場生活

桃機確診清潔員連去5天...「金嗓歌友會」跨年照片曝光人潮擠爆! 網:大破口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桃機大夜班清潔人員爆發群聚感染,包含防疫計程車司機也確診,昨(5)日晚間又傳出3例確診,加總起來有8例。當中有一位確診清潔人員,連續5天都到「金嗓歌友會」報到 ,該場地跨年當天的照片在網上傳,照片上人潮滿滿,讓外界看了很擔憂。

日期: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