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獅頭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輕鬆春日旅搭台灣好行賞花趣 免自駕傷神還可帶著單車同遊

迎著風騎單車,眼前美麗花海,偶有花瓣飄落,追花畫面太美好,春天的寶島換上新妝,想要悠閒賞花,避免舟車勞頓,「台灣好行賞花季」正式開跑!交通部觀光局整理出全台27條賞花路線及站點,又響應2021是自行車旅遊年,還可攜折疊式腳踏車上車,更增春遊樂趣,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各地花姿輪番賞!

日期:2021-03-25

品味人生

北海岸一天不夠 青春山海線帶你Fun開玩湯 走訪新北歷史秘境!

北海岸,對許多人來說印象往往停留在金山吃鴨肉、萬里蟹的一日遊景點,但其實這裡比你想得有趣,也更有深度!一起走進連日本人都驚豔的溫泉勝地,探索歷史底蘊豐富的新北秘境吧!

日期:2020-11-20

產業時事

揭密》新竹峨眉湖畔的 東方美人茶奇蹟

百萬冠軍 茶湯一口逾五百元這杯琥珀色的東方美人茶湯,是二○○五年新竹縣優良茶比賽中,由峨眉鄉茶農徐耀良的東方美人茶獲得唯一的特等獎,旋即以一斤一○一萬元被標下,創下史無前例的紀錄,亦揭開全球最貴新茶競賽興盛扉頁的開端……

日期:2019-07-24

品味人生

老謝:海洋垃圾令人怵目驚心!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前,約了三,五好友到金山水尾,磺港走走,從魚路古道起點翻過獅頭山,經過燭台雙嶼,往下沿著礁岸,再到水尾漁港,打赤腳沿著海岸線走到核二廠折返,然後走入村內小道,回到停車場。這是我喜歡,也不累的路,我曾經當兔子給捷兔跑過。

日期:2019-02-11

品味人生

上山下海泡湯趣!金山獨享湛藍海景、烏來深山遠離塵囂

新北市的金山溫泉、烏來溫泉,讓大家遠離城市紛擾,享受郊區泡湯的悠閒,放鬆身心,找回滿滿正能量!

日期:2018-02-09

品味人生

水尾橋賞景 別有一番情趣

金山有兩個漁港,美景在磺港,美味在水尾。兩處中間隔著獅頭山公園,可登高眺望海上的燭台雙嶼,賞景品美味兼顧。

日期:2013-09-05

品味人生

秋涼步道漫走 飽覽山海之美

秋風天涼,最適合走步道,特別是邊走邊賞景,舒活筋骨又釋放壓力。但不論是親山還是臨水,一定要依體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步道。

日期:2011-10-06

品味人生

深山祕境.飛瀑.傳奇

依山傍水的南庄聚居不少客家人,但鮮有人知,這裡也是原住民賽夏族、泰雅族的大本營;深入原住民山區,探訪深山祕境、聆聽傳奇的原住民故事,美景人文,在在引人入勝。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