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獨立個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兒虐隱憂比你想得更嚴重…1歲男童那晚的哭喊,戳出兒少安全網5大殘酷真相

今周刊編按:1歲童被保母虐死事件震驚社會,殘忍行徑讓外界質疑具有高社會信任度的兒福聯盟、社工,這層保護兒少的安全網是否出了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心痛不捨,該處理的都會處理,也呼籲中央、地方精進相關措施,像是提高醫療專責醫師制度涵蓋率、過渡時期安置的保母需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及建置保母推薦評鑑平台。行政院長陳建仁周四(3/14)也向家屬及全國人民道歉,表示會要求中央、地方提出改善措施。早在2017年7月,《今周刊》即以封面故事「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探討虐童問題,雖引起迴響,然而令人鼻酸的事件仍一再發生。以下為《今周刊》2017年報導。

日期:2024-03-14

信義房屋·永續好生活

【房仲工作心得分享】新手房仲必看,信義教你如何在市場脫穎而出!

許多社會新鮮人,想要踏入百萬年薪的工作,第一個聯想到的往往是房仲業者。而你以為的房仲工作和真實的房仲工作心得一樣嗎?以房屋仲介龍頭信義房屋來說,想要百萬年薪確實可以辦到,但人格特質還是最重要的關鍵。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待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個月就受不了?想與百萬年薪距離更接近?那就透過信義房仲工作心得告訴你,新人這樣做就對了!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TutorABC獲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金獎!新任主席Samuel Yang:接納每個員工都是獨立個體

全球線上教育語言學習平台TutorABC今(11/11)獲 1111 人力銀行頒發「幸福企業金獎」,「我們熱愛我們所做的事,熱衷於以一流的方式和一流的人,來提供一流的教育。」TutorABC新任主席Samuel Yang強調,過去一年,公司非常努力改變企業內部的文化和管理風格,關注全球員工和教師的需求。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張國煒首場「星宇法說秀」有問必答:辭立榮董座和弟弟派瓦解無關、國內線先等市場穩定再開

星宇航空週三(9/28)下午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張國煒說這是他個人的第一次法說會,張國煒提到,雖然星宇一開航就碰上疫情,「但星宇是一間非常有韌性的航空公司,在員工的努力及團結下,我們並沒有浪費這兩年的疫情時光」。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她82歲5天遊5國體力超好!狂愛巧克力冰當早餐、帶孫看U2!關於裴洛西,讓人很意外的point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訪台,她挺台灣的立場與言論讓台灣颳起一陣裴洛西旋風,一直到47歲才正式踏入政壇的她,有許多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兒買房幫出100萬仍嫌少,媳婦怒控「霸占公公遺產」!婆婆:從沒跟兒子拿錢,竟被當成「巫婆」

「養兒防老」觀念已逐漸改變,許多人覺得晚年就該照顧好自己,別給兒女添麻煩。但日前有一位婆婆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年輕時也曾苦於婆媳問題,所以老大結婚後就不干涉他們生活。沒想到丈夫過世後,兒子和媳婦買房搬出去住,竟因她只資助100萬頭期款而讓媳婦不開心,在背後控訴她「控制兒子、霸佔公公遺產」!

日期:2022-07-10

競爭力

從嘻哈、藍調到搖滾 這群新潮人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唱作才子ØZI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本屆他和金曲歌王蛋堡合作的《跑馬燈 DEATH TRIP》,一舉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MV獎、年度歌曲獎3項大獎。他說,最開心興奮的是《跑馬燈》入圍了最佳MV獎,「能夠以導演身分入圍金曲獎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2018年ØZI發表首張個人專輯,獲得第30屆金曲獎6項入圍,他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此後,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等一線歌手,紛紛邀他製作單曲、操刀寫歌。在美國出生、本名陳奕凡的ØZI,幾乎是命中注定要踏入演藝圈。(原文刊載於2020/2/5,更新時間為2022/6/28)

日期:2022-06-28

產業時事

想投資NFT該怎麼買?製作NFT,著作權又要注意什麼?一文看:元宇宙浪潮下的千億商機

我們很常被問到:「既然不用買就可以取得並展示某個NFT影音,為什麼還要買呢?」這個問題的核心其實是一個人盡皆知的道理:「免費就能取得的東西何必花錢買?」這個問題其實牽涉到讓NFT獨特且稀少的技術。這個小節不會從科技角度探討購買NFT的理由,而是要談更深層的個人原因。購買NFT的原因可能有幾個,有些和購買實體藝術品的原因相同。

日期:2022-04-09

產業時事

「我不老,所以不是老來得子」66歲建築師林洲民明年喜迎愛女「我的人生才剛開始」

「我不老,所以不是老來得子。」66歲的建築師林洲民採訪前就劈頭這麼說。今(6)日林洲民剛與45歲的妻子林宜珍,曾任藝文基金會秘書長,正式結為連理的日子,兩人煲愛數年,即將迎接在明年春天誕生的女兒「六六」。

日期:2021-12-06

財經時事

7點半前到校、放學續攤補習班...回家已深夜! 他:學校和補習班就是在養成奴隸

不論你現在身分是否為學生、或曾經是學生,到校的時間應該都是7點30分以前。對此,有位曾經在補習班工作的網友表示,觀察台灣的學生,每天要早起通勤上課,放學之後又要「續攤」去補習班,回家的時間通常都很晚了,「這是10幾歲學生該有的生活嗎?真心覺得學校和補習班就是在養成奴隸。」

日期: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