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獨立自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婚後住婆家,老公堅持「租房浪費錢、存到頭期款再搬走」?給媳婦的警世文:免費房子是要付出代價的

結婚不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關於婚姻生活的抱怨,有個萬年無解的就是:婆媳問題。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半導體研發人才重點學校 疑遭中共組織滲透 清大事件示警 兩岸學術交流需明確紅線

「清大事件」中的產學合作觸動兩岸政治的敏感神經,台灣高教界憂心大學自由風氣遭壓抑,政府該如何就防守中共滲透與保障學術自由間,取得平衡、訂定出紅線辦法,是當前重要課題。

日期:2021-11-17

投資理財

長輩贊助買房還被孩子嫌不自由...一個副教授嘆:年輕人要「懂得感恩」

父母資助子女買房,卻指定房子地點和裝潢...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身價百億,只坐經濟艙...查理·芒格:自由的頭腦比財富重要

但查理·芒格說,錢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有了它,他才有自由。很多人將「金錢」與「生命意義」劃等號,結果將一輩子的生活變得非常悲催。查理·芒格則不同。他只是將錢看成一種手段,幫助他做到很多事情。

日期:2019-09-19

幸福熟齡

把錢借兒女然後老了為錢愁?感情再好,也別輕易借出養老金!吳娟瑜:心軟就會一起沉淪

現代女性蠟燭兩頭燒,工作、家庭都要兼顧,好不容易累積的財富,卻常因一時心軟而借出去。真的,有那麼嚴重嗎?「我看了許多女人的故事,她們賺錢能力好,或是因為刻苦耐勞,在中年後,慢慢累積了一筆『養老金』,但最後這筆財富卻容易失守,使得老了,才為金錢不斷憂愁。

日期:2018-07-18

產業時事

上海自貿區

自貿區理論上擁有香港式的獨立、自由,不過它既沒有立法會的扯皮,也沒有香港的法治,最終成功與否,取決於細節的執行、北京的決心。

日期:2013-10-03

財經時事

當大明星不是夢 P.86

這是一個全方位的行銷年代,隨著 e 世代的來臨,網際網路提供了每個個體獨立自由發聲的舞台,因此,個人行銷的推展,網際網路可說是功不可沒。

日期:200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