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獨立身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準備參選到底?郭台銘霸氣喊「讓台灣再次驕傲」!

家登精密公司董事長邱銘乾,今年6月貼出一張31年前在鴻海上班的薪水,提及自己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榮。郭台銘在昨日晚間,分享該則貼文,並高喊「Make Taiwan Proud Again.」(讓台灣再次驕傲),被外界解讀「參選已箭在弦上」。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就算「換瑜」也不回國民黨!這些跡象看出郭台銘打算參選到底

韓國瑜近期聲勢下跌,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打算「換瑜」,派密使張顯耀與國台辦密談商議;轉頭再安撫郭台銘稍安勿躁,希望他先當「備胎」。國民黨立即澄清絕無此事,但郭辦的回應,卻無形透露了郭台銘打算「參選到底」的決心。

日期:2019-09-02

產業時事

確定以「獨立身分」選到底?郭台銘出訪中東返台透露參選動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短暫中東拜訪行程,今(8/30)天搭乘私人飛機訪台,儘管仍未確切表態參選2020總統,但短暫談話卻透露「參選」玄機,郭辦幕僚強調,若未來確定參選的話,僅會以「獨立參選」的形式參選到底。

日期:2019-08-30

產業時事

把川普變總統的「神鬼操盤手」

他是現代政治遊戲的發明家,也是民主政治最暗黑的天才。一九六四年七月十三日,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中的一名十二歲男孩,如今竟成了「操縱」美國選情的幕後編導。

日期: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