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獨立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分鐘短暫串連,是一切創作的初始動機…她為鄭宜農打造MV:好好注視傷痕與心境「能偷偷療傷」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女兒李晏如,2018年英國攻讀電影製作碩士學位,畢業作品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節的最佳學生影片獎,也是唯一獲獎的亞洲影片,現在在別有映像擔任導演的她,近日為歌手鄭宜農拍攝金黃色的golden MV,在YT上架後短短兩天獲得不少迴響。李晏如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在2020年之後,因為很多原因,身心都陷入有史以來的低潮,「在記得某個被重擊後躺在床上的晚上,收到宜農的訊息,告訴我她想做一首關於傷痕的歌。聽著她寄來清唱的demo,一邊掉下眼淚,一邊也感受到某種共時的、金色縫隙的開啟,像是一線希望的光」。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他不點頭,沒有一部電影能開拍!你所不知道的奸商愛迪生:專利壟斷與黑幫恐嚇,意外催生好萊塢

十九世紀末,能夠拍攝電影的攝影機幾乎同時在法國、英國和美國被發明出來,在眾多發明人之中,只有美國的愛迪生(Thomas Edison)對攝影與藝術不感興趣,他在乎的是賺錢,而且與後世流傳博愛的科學天才形象不同,愛迪生不僅自私,而且對賺錢的強烈興趣讓他成為壟斷商人,但是他卻因此弔詭地成為好萊塢之父 —— 雖然是以反派角色出演。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敗光41億財產,演「自己破產」竟重生?尼可拉斯凱吉還清債務,親解「國家寶藏3」為何遲不拍

從票房男星到被調侃是「負債爛片王」的58歲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期他出面受訪時坦言曾經有過債務,但如今已經全數還清。他在訪談中也暗指,迪士尼在他生涯低潮時對他棄之不理,更揭露了為何曾由他所主演的超紅電影《國家寶藏3》,遲遲無法問世的原因。

日期:2022-03-24

財經時事

終於!美國會通過25兆紓困案 多數民眾將獲1.7萬現金

美國國會兩黨經過數月磋商,20日就規模9000億美元(約台幣25兆元)的紓困案達成協議,將能立即援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遭受經濟重創的民眾和企業,並為疫苗配送提供經費。參眾兩院最快將在21日分別完成表決,接著送交總統川普簽署生效。

日期:2020-12-22

今選頻道

年輕亂投資、開酒店搞到欠債跑路 龍劭華:投資自己卡實在

20210914編按:金鐘視帝龍劭華晚間18:56,在高雄八五大樓突然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由119在19:25送至阮綜合醫院急救,到院前OHCA,20:09宣告死亡,享壽68歲。由於龍劭華有多年糖尿病病史,醫師推估死因應是心血管疾病例如心肌梗塞或腦溢血有關,才會發生猝死。2019年才拿下台、日影帝的龍劭華,年輕時是個荒唐浪子,毫無金錢觀念,回頭後認真投資本業、充實演技,演藝之路反而愈走愈寬廣,今晚突然傳出噩耗不勝唏噓。

日期:2020-02-27

職場生活

三朵雲「搞大」四隻龜,造就超級英雄!

一九八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一部卡通影集《忍者龜》悄然播出,居然轟動全美、造就傳奇,其角色創始者凱文及彼得猶如「兩朵雲」,在空中巧遇另外「一朵雲」馬克,三朵雲把這四隻龜「搞大」了!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台灣金馬獎遭中國抵制?金雞獎巧妙「撞期」 逼藝人選邊站

去年金馬獎因傅榆一席話,使統獨議題再度搬上檯面,外界推測今年中國影人可能遭禁止出席;引起譁然的是,中國金雞獎今年舉行日期,正不偏不移地撞上金馬獎頒獎典禮,藝人被迫表態選邊站,估計屆時將再掀統獨議題之爭。

日期:2019-06-18

職場生活

【性別觀察】被美貌神話禁錮的女英雄:「驚奇隊長」不夠美,招誰惹誰?

漫威第一部以女英雄為主角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上映,許多人批評飾演女主角的 Brie Larson 不夠美。無處不在的美貌神話,連英雄也無法掙脫。

日期:2019-03-14

產業時事

蘋果版Netflix即將登場? 春季發表會3大重點搶先看

美國時間3月25日、台灣時間3月26日凌晨,蘋果(Apple)將舉行春季發表會,今年的邀請函以一句「It’s show time.(好戲上場)」簡單點出重點,市場主流分析認為「好戲」這個用詞意味深長,暗示這將是以軟體服務為主、硬體產品為輔的發表會,究竟這場發表會有哪些觀察重點呢?

日期:2019-03-14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