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獨身主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老公的尊嚴難道不值2萬元?」賴佩霞:對另一半發火前先想清楚,感情比脾氣更重要

調查顯示,大約5年,性欲就會慢慢銳減,如何維繫親密關係的品質……曾經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賴佩霞,花了多年心血,從心理學、關係療癒、心靈成長、修行靜心中,汲取精進,並實際運用在她與現在另一半的相識、相戀、相處上,經歷數10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諸親好友!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男友嫌胖劈腿、失戀OL花3年翻身年收破10億老闆娘:成功就是最好的復仇

被男友劈腿該怎麼辦?女性失戀往往哭完就期待別再遇到渣男,日本這位高嶋理惠子(高嶋りえ子)卻在失戀後立志賺大錢成為日本富豪,在日本節目上常有訪談揭曉她的超奢華生活,坐擁超多愛馬仕包、直接數百萬鈔票結帳,以及她獨身主義的金句,都成了鼓勵女孩們的勵志宣言。

日期:2022-01-13

產業時事

一個人的無聊,一個人的經濟

一個人無聊,在傳統社會裡,本身就是一件無聊的事情,若還被大肆討論與研究,更是一件極其無聊的事情。但是在數位經濟時代,一個人的無聊可能經由數位串連,衍生出成千上萬個人的無聊;若是同時間有成千上萬個人覺得無聊,這恐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日期:2021-01-18

職場生活

往前「多想一步」,能給往後「多留一步」

好人委屈求全|無法從經驗中獲取教訓,只能聽天由命。劃出善良底線|擁有多元看待事物的能力,思考有深度。

日期:2018-08-13

投資理財

認真考慮一人終老的財務規畫

五十歲仍然單身,就該是仔細想想一個人如何終老的時候了,除了財務規畫應以保本為主,不宜做太多高風險投資外,也該好好培養一門興趣,以免一個人的日子孤單無味。

日期: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