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獵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王用夢想征服世界 讓「雙C」永存不朽

一九五四年二月五日,香奈兒(Coco Chanel)回歸時尚界,盛大走秀卻遭抨擊,爾後,她用斜紋軟呢(Tweed)再創歷史,奪回時尚王冠,經典雙C標幟與她,皆永存不朽。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一戰成名!從沙場走向經典的戰壕風衣

一九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爆發第一次世界大戰,三年的壕溝戰,掀起了軍服重大變革,也正是Burberry風衣源起之時。百餘年後的今天,這款富含歷史底蘊的風衣,如何在漫長時光中延續品牌生命?相信沒有實力,是站不上舞台的!

日期:2018-10-24

職場生活

脫掉套裝 也能in一周

說到職場主管職的聰明穿著,會浮現怎麼樣的印象?連續五天毫無生氣的沉悶套裝?還是同款不同色,只簡單更換配件的大風吹變裝?做到主管位置,穿著當然要幹練俐落,還要顯現氣勢與時尚感。只要掌握好「時尚元素、剪裁、顏色」,再配合場合氣氛,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型格。

日期:2014-02-20

職場生活

自行車 瘋時尚

台灣,這個自行車生產王國,歷經數次的變革,不論在外型設計或功能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如今,想擁有自行車的理由,是因為時尚。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日本潮牌轟炸

今年有大量日本品牌來台設點,從最平民的拉麵、生活用品,到都會男女最愛的潮牌。今年日本經典潮牌紛紛來台,並將select shop(概念精品店)的概念引進台灣。從這些潮牌的服裝風格,就知道服裝不是只有一種穿搭方式,不論美式休閒或經典紳士,都有能充分表達自我穿搭的方法。對潮牌來說,讓型男們知道怎麼穿搭更有型,才是最重要的事。

日期:2013-11-28

職場生活

色彩創意混搭 斑斕戰士征服都市叢林

如果說西裝是男士的戰袍,那麼這一季紳士們的西裝可是取色彩為經緯,創意為譜,以強烈的混搭風格,將新時代的男性打造成精采的「斑斕戰士」。

日期:2013-05-09

職場生活

DUNHILL 傳承百年的男性風尚

冒險的精神加上對奢華的獨到見解,不僅貫穿了Dunhill的歷史主軸,更成為品牌的風格與特點,成為男性最愛的經典品牌之一。

日期:2010-08-12

產業時事

手工訂製 為你打造專屬質感

手工訂製不再只是女性專利。無論是西服、還是鞋子,都有男性的手工訂製產品陸續推出。手工訂製商品不只流露出細緻的質感,更滿足消費者想要與眾不同的嚮往。

日期:2009-03-26

職場生活

黃金比例 顯現專業

醒吾集團第二代,同時也是奇松科技的營運長顧奇明,穿西裝,重比例,求細節,只要掌握穿西裝的要領,即使是香港的平價品牌,也能穿出質感與品味。

日期: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