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玄武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澎湖力推低碳綠能固碳三箭 誓當淨零轉型模範生

2050淨零碳排已是全球共識,也是臺灣目標,澎湖配合國家政策,由縣長陳光復領軍推動永續三箭,建設低碳示範島、加強綠能發電,海洋復育大藻礁固碳計畫,讓灑落臺灣海峽的海上珍珠,成為淨零轉型模範生。

日期:2023-09-22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共好創意行銷 開創澎湖以「石」為主的觀光行程

「雅輪文石陳列館」,是澎湖第一間民營博物館,收藏近千件的文石藝品,擁有全球獨有的奇石—澎湖文石,透過網路數位行銷,文石藝術展現在世人眼前,也讓更多到澎湖遊玩的觀光客,將雅輪文石陳列館列入必訪的景點之一。

日期:2023-03-20

職場生活

夏日瘋私人遊艇這樣玩 最潮航海王

炎炎夏日,搭私人遊艇出航,可以在海上享受私廚料理、開船自己當船長;在近海玩透明SUP立槳、乘坐單體帆船,享受神鬼奇航的轉舵感;還能觀賞海底動植物、了解生態。一場逆風而行的海上之旅,不僅充滿私人旅程的尊榮感,又能親近大自然。

日期:2022-06-01

職場生活

名流日料

講究食材、訴求精緻的日本料理,看日料職人賣弄精湛刀工、發揮創意混搭菜色,板前烹製料理的表演,更像是上演一場秀。從傳統江戶前壽司,到各種生、熟食並陳的新創日料,各家料理長獨門功夫練得妥當,成為名流貴客興起私嘗、作東宴客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2-05-18

品味人生

一頁提案要討2.5億元!延宕9年,澎湖「世界最高」媽祖像究竟在爭什麼?

「大倉的事,預算給我,我就會去展開工作,至於一些行政程序,議長來說要怎麼做,就是逾越權限,議長只是監督權,行政權是我。」2019年12月26日,澎湖縣長賴峰偉召集局處長舉行談話會時,表達將強勢執行「大倉媽祖文化園區」工程。但這段對話遭外流,經《澎湖時報》披露,引發議會反彈,隔天休會前保留預算未予通過,讓這項歷經三任縣長的工程案,持續懸而未決。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濟州島限定!療癒系山海散策

秋末初冬的濟州島,綠樹有結實纍纍的橘子高掛,果實壓低枝頭,一幅黃燦燦的豐收景象映入眼簾,每年此時舉辦的濟州偶來徒步嘉年華,用自然生態、祕境美景和人文風光的美好體驗,用力召喚徒步愛好者前來共襄盛舉。

日期:2019-12-11

品味人生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清澈海水好驚豔!海膽、魚兒就在港口裡

站在台南將軍港,在看不見陸地的那一邊,碧藍的海上有著四座島嶼,離澎湖還遠,不是七美,也不是望安,那是在 2014 年正式被列為台灣第 9 座國家公園「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是繼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後,第二座海洋國家公園。岩漿湧出,玄武岩生成的島嶼,周圍有著大片的珊瑚礁與豐富的海洋生態,就跟台灣一樣,四周都是海洋,只是我們從現在開始才知道。

日期:2018-10-11

品味人生

羊比人多 痛快放空 南方四島國家海洋公園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帶動日本的跳島旅行,擁有九十座島嶼的澎湖也很適合跳島,其中尤以二○一四年十月掛牌成立的「南方四島國家海洋公園」最受矚目。

日期:2018-04-19

財經時事

追蹤報導》大倉園區悄悄申請前瞻經費⋯⋯ 澎湖五億元廢墟 竟追加3000萬拚活化?

「實地勘察澎湖大倉媽祖文化園區,「荒蕪一片、雜草叢生⋯⋯。」當初居民配合計畫,土地徵收、遷墓,卻等來一片蕭瑟,未來還可能繼續燒錢。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尋訪全台特色教堂 上帝的居所

台灣的天主堂,一百多年來,在來自歐洲各地天主教神父們的無私付出下,迄今共有九百多座。此次我們拜訪四座天主堂的神父,透過他們的眼與口,穿梭時空,感受這些在許多慈愛下成就的美麗建築。

日期: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