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玉米糖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香腸、烤肉別和養樂多一起吃!前馬偕臨床營養師:每人體內都有癌細胞,防癌應避免的12種食物

每一個個體內或多或少都有癌細胞存在,人體具有極為奇妙的防衛系統,在免疫功能好的狀況下,會自動將不好的細胞排除;反之狀況不好時,這些癌細胞就有可能快速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正常生理功能。也有不少人在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後,第一個反應是心理上出現憂鬱,而影響正常的生活品質及飲食。換言之,不少癌症病人並非死於原來診斷的病症,而是因營養不良導致免疫力下降,治療效果不佳,或是有其他併發症。因此,一旦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務必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積極地治療;而不是沮喪或迷信於沒有根據的偏方。癌症患者的熱量攝取應該比一般人多20%。在治療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攝取足夠的各種營養素,讓身體備足本錢,維持良好免疫功能,以接受治療期間的種種挑戰。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20多歲女「整天只吃一餐」竟糖尿病前期,她喝「養顏聖品」血糖也飆高…1觀念多數人常搞錯

一名妙齡女子常常一天只吃一餐,竟成了糖尿病的潛在患者;另一名女子則是天天喝一杯「養顏飲」—蜂蜜苦瓜檸檬汁,糖化血色素突然飆高超過13%,問題究竟出在什麼地方?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碳中和」浪潮來襲 李長榮透過「循環經濟」打造減碳企業競爭力

各國相繼宣布碳中和目標,成為全球趨勢已勢不可擋,也將為石化產業帶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有鑑於此,對於台灣如何跟進全球步伐、邁向循環經濟,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副執行長林子倫與李長榮化工總經理劉文龍也有不同見解。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當你放蟑螂藥時,就已經勝負底定!一場科學實驗告訴你:為什麼蟑螂老是殺不完?

如果你學著認識周遭的昆蟲,你會發現大部分的節肢動物其實都很有趣,卻很少人研究,而且牠們不僅不太可能是害蟲,還更可能幫我們防治害蟲。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與牠們對抗,現代方法就是使用化學武器。

日期:2020-11-22

幸福熟齡

慢性發炎是癌症禍首?愛吃「5食物」易養出癌細胞,宜少吃

編按:慢性發炎很可怕;你所聽過的一些重要疾病,包括癌症、糖尿病、心臟疾病、關節炎、憂鬱症、乾癬、阿茲海默症等,都與慢性發炎有關。慢性發炎怎麼造成的,又該怎麼避免慢性發炎?

日期:2019-11-22

品味人生

壓力大、肚子痛,女性易有腸躁症!醫師建議「低FODMAP飲食療法」改善

陳小姐是位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過去2年經常感到腹脹、肚子痛,而且每週至少發作1次以上;通常排便後,肚子痛就會緩解,但肚子不舒服的症狀,會隨著排便次數而增加。做了許多檢查以後,確診為腸躁症。

日期:2019-10-25

今選頻道

吃個花生罹肝癌? 營養師提醒愛吃「5種食物」可能助癌細胞生長

避免這5大傷肝食物是照顧小心肝第一步。

日期:2019-09-02

品味人生

都節食了還是沒用?減肥中的你,可以參考這8招!

想減肥的你,每天只吃一餐降低一天攝取卡路里、晚上不喝水怕水腫,還是瘦不下來嗎?來看看別人怎麼做的吧!

日期:2019-01-21

今選頻道

不純砍頭?小心錯誤保健2迷思 蜂蜜養生食療搭配生薑、牛奶吃,養生一級棒

「不純砍頭!」網路上出現讓人印象深刻的行銷噱頭,仔細一問,原來是「不純砍蜂蜜的頭」。營養師指出,蜂蜜是天然的甜味劑,含有葡萄糖與果糖,是人體熱量所必需,適量的攝取有助健康,唯有先破除蜂蜜水2大迷思,才能健康吃無負擔。

日期: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