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玉米鬚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政大這一班 讓地磚老廠、茶飲代工、女裝電商再創高峰 學起來!企業董總拚「升級」不再靠直覺

一堂不用交論文、沒有授予學位,每年學費卻高達25萬元的課程,為何年年能吸引上百人報名?3名企業主現身說法,看不限學歷、產業的「創業主班」,如何助攻再造新成長曲線。

日期:2022-08-31

品味人生

中醫師推薦!按摩、拍打3大穴位 輕鬆補腎不求人

五臟之中,腎主藏精,為先天之本,生命之根。想要養腎,透過按摩、拍打重點穴位,有效遠離腎臟病威脅!

日期:2019-09-25

今選頻道

為什麼永遠瘦不下來?醫師7個小撇步 輕鬆解決肥胖問題

每次面談肥胖患者時總有一點令我訝異。患者通常減肥過許多次,所以應該十分清楚該怎麼吃才會瘦,只是沒辦法付出行動去實踐。然而出乎我預料的是,病患總是問我一樣的問題:「醫生,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瘦不下來?」

日期:2019-02-25

品味人生

多喝紅豆水、薏仁水、 玉米鬚茶,就能排體濕?

現代人對於維持體態輕盈有著強烈需求,市面出現各類消水腫天然茶飲包,以紅豆水、薏仁水、玉米鬚茶最受歡迎。這3款茶飲在中醫理論中確實都具排濕利水功效,不過中醫提醒,其特性和注意事項仍略有不同,應視自身體質挑選和調整。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