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玉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醫藥反貪腐」運動力道猛 四百萬醫師自危 平民怨兼補財政 北京拿醫院開刀

心臟醫院器材主任涉及相當新台幣五十二億元回扣、乳癌名醫家裡搜出六.六億元財產⋯⋯,中國再度發起醫藥反貪腐運動,除了試圖平息民怨,還要補貼困窘的地方財政。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尋幽探訪 在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

恣意享受 五感放鬆 花季度假飯店的-旅行印象距台南高鐵站不到20分鐘車程,搭上接駁車,這是一趟前往南國的度假之旅。目的地是隱身於高雄市田寮區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飯店。2023年1月由力麗觀光經營團隊進駐後,整合既有人員,讓硬體更新、服務升級,期待給旅人全新感動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檳榔心芋與農夫爸爸

張希仁俐落地走入芋頭田中,俐落地挖開芋頭欉,刷刷刷地迅速去掉周圍的土後,指著芋頭身上的紋路對我說︰「芋頭是這樣,每給一次養分,便會長高長胖一些,並在身上留下環痕,環距愈大,表示吃到的水分跟養分的次數時間愈久。」他的芋頭田葉子又油又大、芋梗粗壯,一眼望去給人自信滿滿、身強體壯的感覺。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代號玉蘭花的女人」作文爆紅…給外遇進行中的10個建議:看見外遇等同目睹家暴,孩子的筆勝刀劍

關於玉蘭花這篇學測作文,無論是層次、轉折、暗喻、比擬,都運用得實在成熟。縱然是我,每天都在離婚,也無法寫出這麼精彩的文字,遑論我的字體就像是蚊子被打死在牆壁上一樣。這位高中生,為了書寫「花草樹木的氣味回憶」,特地挑了玉蘭花。故事內容是這樣的,他剛上小學的第一個暑假,坐在後座,目睹了父親向路邊的婦人買了玉蘭花,而坐在副駕駛座的那位女性,皮膚像玉蘭花瓣一樣白皙、還有淺藍色的雙眸,聞起來味道輕柔、令人著迷,但「偷情的玉蘭花串起的情慾,令人作嘔的花香」,成了他童年的一部分記憶,也開啟了他往後的沉重暑假。

日期:2023-04-11

職場生活

台灣珠寶設計師 跨界獻藝

台灣雖然少產寶石,但珠寶設計師的功力卻不容小覷。他們勇於與不同領域的名師碰撞火花,一顆彩色的寶石,被輕手輕腳地鑲在高跟鞋上、融入展覽空間裡、擺進陶瓷藝術中,在不同場合絢麗換裝,以不一樣的面貌閃爍炫目光芒。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我賣日子,不賣茶」他用廣告人思維經營,6年總統府外交送禮、木村拓哉妻女都愛他家茶包

「我想賣日子,不是賣茶。」茶日子創辦人翁啟倫說。他將台灣的好茶做成複方茶包,2016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來贈禮,6年來都是總統府的外交送禮。廣告出身的他,以創意思維經營品牌,今年還將進軍日本的百貨公司。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人人稱羨的外派人生,說到底仍是打工仔!一罐啤酒教我的事:工作只是手段,不該本末倒置

人家說踏破鐵鞋無覓處,我則是踏破高跟鞋,公司方圓2公里內都走了一圈,最後竟然在原點——廣州東站,火車站內,發現了一家酒店!

日期:2021-11-19

職場生活

打造一座森林裡的秘密小屋,逃離都市叢林,我就像一頭野獸,終於自由了

尋找淡蘭百年山徑──知更鳥蛋藍和向日葵黃的森林小屋

日期:2021-10-04

職場生活

擠破頭想進入外商工作? 「風平浪靜養不出好水手」 外商總裁最愛的人才特質是「這個」

拜耳於1958年投入台灣市場,並於1989年正式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已於深耕台灣32年之久,今年迎來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Employer Award)。在各項評鑑指標中,拜耳的「尊重每位員工專業」、「提升員工對組織貢獻度」獲得高分的肯定,不難發現這些努力,都是拜耳對留下專業人才的企圖心。被問及哪類人才是外商公司最看重的人才?台灣拜耳公司總裁楊玉蘭從自身經驗出發,直言「風平浪靜養不出好水手」,面對時代與環境的各式挑戰,不斷追求學習成長的「成長型思維人才」是公司重要的資產。

日期:2021-09-09

職場生活

宜蘭再推「美麗旅遊」新玩法 從身體到心靈優雅玩美

一座優雅莊園,在宜蘭五結鄉的土地上悠然生長,專精於保養品、醫學美容領域的尚典生技,經過3年不斷地尋找合適的場地,終相中好山好水的宜蘭開闢新戰場,以其化妝品品牌赫蒂法之名籌劃「赫蒂法莊園」,規劃出「美麗旅遊」的旅行方式,成為遊客造訪宜蘭時嚐鮮的新玩法。

日期: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