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王俊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屁孩火燒家樂福,損失3億竟「免賠」!總座喊心中永遠的痛:慶幸孩子沒事、不要再逼他們了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家樂福中原店,12月初清晨有3名男子在該賣場清潔用品區嬉鬧引發大火,當時出動百名警消才撲滅火勢。當時警方指出,不只該賣場地下一樓整層燒毀,更波及地下停車場許多車輛泡水,整起火災導致業者損失恐達到「天文數字」,事後警方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家樂福中原店至今仍無法恢復營業,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週一(12/27)也對此事回應。王俊超說中原店燒掉了3億元,「是心中永遠的痛」,也確定無法在過年前營運,但公司不會向這3人求償,「慶幸孩子沒事,也自己承認了,我們不求償,不要再逼人家了」,後續希望能專心在保險理賠。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北區經理張君鴻補充說明,家樂福不會主動提出求償,現階段以盡快恢復營業為前提,「但3名男子還是會依法面對刑事相關責任,後續也有保險公司追償。」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花4年力推動物福利、催生家樂福「透明吐司」!蘇小真:我要走出去,把更多認同價值的人帶進來

一名顧客拿出手機掃描「透明吐司」包裝上的QR code,螢幕上出現的影片,是這條吐司的原料來源之一、乳牛們的日常生活。透過影片可看出,牛刷抓背、柔軟牛床,以及良好的散熱降溫設施,都有助滿足牛的需求、安撫其情緒。消費者在購買吐司的同時,也能了解,作為原料供應者的乳牛,是如何被友善對待,讓隱含在食物背後的動物福利理念,獲得彰顯。

日期:2023-03-07

財經時事

家樂福旗下JASONS超市換招牌!「Mia C'bon」虛擬店長來助陣、年底拚展店逾20家

家樂福旗下JASONS超市近日更名為「Mia C'bon」,並首聘「虛擬店長」機器人為客人服務,首家門市在台北天母開幕,預計以每月展店1至2家的速度,力拚年底展店至少20家。

日期:2022-05-03

產業時事

「空白支票」公司狂飆、散戶搶進...美股曝6大警訊 策略師「大幅回檔修正在所難免」

標普500指數接近空前高峰,但經濟日益烏雲密布,尤其美國8月非農業新增就業人數遠低於預期,引發「停滯性通膨」山雨欲來之慮。已有分析師提醒投資人居高思危,並指出此刻美國股市有許多方面與1929、1999和2007年的情況相似。

日期:2021-09-09

投資理財

中國IC設計龍頭大動作砍單! 看壞智慧手機市況,聯發科、大立光、神盾等台廠不妙了

業界傳出,大陸IC設計龍頭韋爾旗下、全球第三大CMOS影像感測器(CIS)供應商豪威(OmniVision)大砍明年晶圓代工投片量,單月縮減量高達5萬片。豪威是大陸非蘋智慧手機重要CIS供應商,拿下半壁江山,其大砍明年投片量,凸顯大陸智慧手機市況比預期嚴峻,牽動聯發科(2454)、大立光、神盾等台廠後續出貨。

日期:2021-09-09

財經時事

家樂福超市「3.0」首亮相! 店內這塊10坪不到的空間 藏著業績可望成長逾10%的「吸客秘訣」

零售業巨擘家樂福合併頂好超市後,已陸續展開改裝工作,並於昨(3)日宣布,首間「升級版3.0」超市(家樂福超市敦化北店)將在今天上午正式開幕。家樂福未來將以「每周8家店」的速度,將頂好超市「換招」為家樂福超市。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預估,原有頂好超市改裝後,可望帶來「至少10~15%」的業績成長。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家樂福進逼全聯!老總王俊超上任3年併購2超市,靠這招拚轉骨

台灣家樂福首位台籍總經理王俊超上任3年,透過收購與採購策略,讓家樂福變得愈來愈「台」,也成為本土龍頭業者最不可忽視的競爭對手。

日期:2020-10-08

產業時事

家樂福祭出八億元「振興券」背後盤算

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活動,零售通路也紛紛推出自救措施,台灣家樂福率先推出總額逾八億元、直接折抵現金的振興消費券,想拉動業績回升,能奏效嗎?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謝金河:我對台灣家樂福刮目相看

10月14日我應簡又新部長之邀,擔任台灣企業永續經營外商組評鑑,對台灣家樂福的報告印象深刻。一般大賣場,只是一個零售通路,只要有供應商把貨品放在貨架上,貨出得去,企業就能賺大錢,這是我們對大賣場的印象。

日期:2019-10-15

產業時事

離島消費力驚人!家樂福金門店首日營業額破300萬 還有陸客來捧場

家樂福金門店正式引爆,離島商機更勝本島?

日期: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