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王偉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爸的一巴掌、被槓鈴砸斷大腿肌...東奧英雄們無止盡苦練,成就全台灣的榮耀

他們屏氣凝神,盯著時速超過四百公里的羽毛球,小球以比F1賽車更快的速度從網上飆衝而來,「球沒落地,絕不放棄!」王齊麟站在後場,李洋站在網前,無懼破空穿梭的小球,也無懼於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塔似的身形,最後一球,中國隊挑戰,但線審維持原判。這場比賽之後,李洋、王齊麟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世界球后、「台灣聖筊」回來了!戴資穎、麟洋配「擁金鍍銀」 王齊麟曝頒獎台深情對望李洋「心裡的小秘密」

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以及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為我國摘下金、銀牌的好成績,今(4)日下午3人抵台,看到大批親友團的歡呼、恭賀難掩興奮之情,合照時,麟洋兩人更比出「超大愛心」,幽默的將戴資穎包在滿滿的愛裡,讓小戴忍不住笑了出來。而王外界好奇為何兩人在頒獎台上深情對望,王齊麟也做出回應。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金牌王齊麟的羽球教養》打從娘胎練揮拍 軍人父親曾經「那一巴掌打過去」…從小排斥跟父親同隊打球,到珍惜每一次父子打球機會

「請大家告訴我!這是真的嗎?我們麟洋讓世界看見台灣了,我們麟洋真的做到了!再次向全世界大聲的自我介紹,我是台灣羽球選手王齊麟。」7月31日,「2020東京奧運」世界排名第3、男子羽球雙打搭檔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最後關鍵壓線球擊敗中國隊奪金,刷新台灣奧運羽球史新紀錄,王齊麟開心在臉書上分享榮耀。

日期: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