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王冠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台灣蝶王」王冠閎200蝶摘銀,打破13年亞運游泳0獎牌魔咒!台灣25年男子第1人站頒獎台

達13年台灣亞運游泳零獎牌魔咒終於破了!21歲「台灣蝶王」王冠閎使盡全力,今在杭州亞運游泳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中奮力飆出1分54秒53,成功摘下銀牌後,打破台灣暌違長達13年的亞運游泳獎牌!

日期:2023-09-29

產業時事

申辦2056年「台北奧運」!專家建議循這模式:台灣百年國家發展的最佳獻禮

二○五六奧運在台北奧林匹克主義是一項提升與平衡身體、意志及心靈的人生哲理,目的在造福人類和諧發展,促進保障人性尊嚴的和平社會。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肚子痛」照樣游出今年全球第6快!「台灣蝶王」王冠閎奪巴黎奧運A標獲參賽門票,台灣泳壇第1人

雖然從東京奧運後一度低迷,但「台灣蝶王」王冠閎在今年全大運再度大放異彩,今於專項200公尺蝶式中,在身體不佳「烙賽」下,飆出1分55秒42摘金,雖沒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但仍達到巴黎奧運A標,成為第一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台將,而且根據國際泳總紀錄,王冠閎這項紀錄可以在今年排名世界第6。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全壘打送愛心 長榮航空攜手洛杉磯天使隊 共推全壘打慈善贊助

長榮航空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一千元,且無上限次數,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共同關心各項青少年議題,雙方將體育賽事的合作擴大為慈善公益的具體行動。

日期:2023-04-07

財經時事

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每個決定都會影響國家未來 蔡英文:當總統不一定光鮮亮麗,但壓力確實很大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出席由《今周刊》主辦的第6屆「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與學子們交流、互動,了解年輕世代對公共事務的想法。她表示,「當總統不一定光鮮亮麗,但壓力確實很大,因為總統做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大家的未來。」

日期:2021-10-30

職場生活

體育選手真是民間養大的? 小戴、麟洋奪牌後頻發文謝贊助商 一文看台灣體壇選手的養成之路

台灣在東京奧運上取得史上最佳的成績,隨著國手們背後的成長故事被挖掘,不少人開始討論運動員的養成及權益。奧運運動員的光彩時刻,總讓人誤會這是一項豐厚酬賞的比賽;殘酷的現實是--甚少人因為運動賽事一夕致富,卻有更多人曾在追求瞬間榮耀的路上,為生計煩惱。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台灣健兒回來了!「舉重女神」郭婞淳、「台灣蝶王」王冠閎成焦點 整團18人凱旋歸國

今天再度有東奧代表團回國,在女子舉重項目分別奪下1金1銅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陳玟卉成為焦點,射擊隊「證件妹」吳佳穎、游泳隊「台灣蝶王」王冠閎也在這波行列當中。

日期:2021-07-31

財經時事

東奧泳賽》19歲「蝶王」王冠閎再戰100公尺蝶式 分組第三、總排35名無緣晉級 

台灣游泳好手「蝶王」王冠閎,今(29)晚一甩日前失常,力拼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最終以52.44的成績,獲得分組第3名,總排名第35名,無緣晉級。

日期:2021-07-29

產業時事

東奧開賽4天奪6獎牌創新高!這屆台灣隊這麼強的3大原因,中生代教練接棒只是其中之一

談運動訓練系統與頂尖運動選手培育

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