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王力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難克服雙方差異」徐若瑄結束9年豪門婚,聲明曝光!細數婚內4大風波:王力宏事件最錯愕

今周刊編按:藝人徐若瑄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2014年結婚,雙方挺過債務與王力宏事件,不料卻在今(12/10)日被爆已在上月簽字離婚。而徐若瑄與李雲峰也在稍早發出聲明稿,坦承兩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結束9年童話婚。細數兩人9年婚姻歷經四大風波,包括兩人甫成婚就傳出李雲峰欠債達14億港元(逾56億台幣),但徐若瑄選擇力挺丈夫;而隔年徐若瑄懷孕,打了超過300針安胎,臀部打到幾乎無處可扎針,還臥床138天沒洗澡、吃喝拉撒一切都在床上躺著解決。產後她復出拍電影當監製、代言、新歌工作滿檔,又被傳復出搶錢是為老公還債;前年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不過老公李雲峰發文力挺捍衛妻子清白,未料兩人攜手走過大風大浪,卻仍終結婚姻,震驚兩岸演藝圈。

日期:2023-12-10

職場生活

巴西嘉年華

政治圈和演藝圈的「表演」不一樣。演藝圈必須發自內心、真情流露,稍有分神,觀眾就會出戲;但政治人物的表演經常前後矛盾,因為他們不求真,只想博取認同,只要觀眾相信,什麼都是真的!

日期:2023-09-20

投資理財

把葉惠美拱上億萬富豪,「周杰倫概念股」不專賣周董而是瘦身咖啡!巨星傳奇如何搶兆元養生商機?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周四(7/13)在港股上市,藝人周杰倫雖未直接插手經營,但攤開創辦人與大股東名單,多是周杰倫親友與長期工作夥伴,股價首日飆漲23.76%,一舉將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身家拱上17億元台幣!巨星傳奇也與杰威爾音樂,簽署長達10年的協議,被外界被視為「周董概念股。」但多數人不曉得,巨星傳奇的主要業務其實是「賣咖啡」。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李玟富商夫發聲:Coco溫暖又善良…他三度被傳不忠、繼女力挺…4個月前她最後一首歌揭心痛:離開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藝人李玟(Coco)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李玟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外,李玟的婚姻狀況亦是大眾熱議的話題。李玟自從去年爆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 Bruce Rockowitz 婚變後,再加上腳傷舊患等多重打擊,整個人消瘦不少。早前李玟亦因腳傷入院,進行緊急手術。對於李玟來說,生活的不如意,沒有因李玟的「歌后」之位而放輕一些腳步,並沒有給予李玟太多點緩衝時間。但在多重打擊之下,李玟仍以「女戰士」的態度面對一切,就讓我們一同探索李玟堅強的人生觀。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她辭鐵飯碗當全職主婦,婆婆竟跪求「成全」外遇夫…律師:離婚不是先提先贏,這方法「分走他一半財產」

民法第1052條第2項規定造成婚姻破裂的一方無權訴請離婚,但2位出軌人夫質疑侵害婚姻自由,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昨(3/24)日判決「部分違憲」,認為如果使雙方無法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發生後,無論時間長短都不准有責一方訴離,顯然過於嚴苛。像是這次申請釋憲的方姓人夫,要求跟結褵逾50年的髮妻離婚,主張兩人婚後常爭吵,且男方2006年就定居香港,雙方已多年沒有往來。但法院認為方男與外遇對象生了3名子女,回台帶小三同行,還住進老家,婚姻破綻歸責於男方,依民法現有規定不得請求離婚,判他敗訴。另名高姓男子則是離家多年又偷情,反控妻子懶散怠惰,請求離婚也敗訴。如今大法官宣判「部分違憲」,是不是將來出現類似狀況,「外遇者」都可以如願離婚?(原文刊載於2022/11/10,更新時間為2023/3/25)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大S交出床墊這招很高明!從汪S大戰聊離婚協議攻防6經典,律師:她是個聰明的女人

最近的汪S大戰真是個離婚案件的好教材,處處都可以拿來當示範案例。

日期:2022-11-25

職場生活

夢想的堅持》在不被看好之處 他們開墾一方夢想天地

一位是接手連年虧損的企業,一位是在小眾市場苦心經營,他們在貧瘠的土壤堅持勤耕,看到夢想開花的可能。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張庭夫婦、趙薇、鄭爽陸續遭盯上 中國嚴管「飯圈文化」! 謝金河:台灣「這產業」可望翻身

又有一個產業即將出現大變化上期先探投資週刊黃啓乙專欄提到Netflix與愛奇藝,這兩個全球重量級的OTT平台,這1年來股價出現了重大變化,其中,代表中國的愛奇藝股價從46.23大跌至4.23美元,股價下跌9成,而Netflix從231.27美元大漲到700.98美元,最近回檔,股價仍在610.7美元,市值拉升至2700億美元上下,Netflix的起與愛奇藝的落,延伸出台灣藝能產業的新變化。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一場婚姻的結束...張清芳拿16億、杜拜酋長付200億! 離婚後付最多的是「他」:成就前妻當富豪

公眾人物的婚姻總是受到外界高度矚目,結婚時祝福滿天飛,離婚時則關注贍養費可以分多少。去年12月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婚變消息蔚為話題,估計李靚蕾約可拿到房產、股票與生活費等11.4億的贍養費,而杜拜親王穆罕穆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離婚官司也在當時拍板定案,一共要付超過200億元新台幣的分手費。然而,杜拜親王離婚後所付出的代價還不是最高的……

日期:2021-12-23

投資理財

獨/景觀豪宅「國賓大苑」爆官商勾結 檢調搜索潤隆建設

新北市新店區水岸景觀豪宅「國賓大苑」爆官商勾結弊端。據調查,由興富發旗下「潤隆建設」投資興建的「國賓大苑」,基地明明是風景區,依照都市計畫法不能分割轉讓,但潤隆建設在申請建照時,卻利用巧門申請建照,讓旅館用地變豪宅,讓不少住戶與網友質疑有弊端,要求檢調明查。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