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王品董事長戴勝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戴勝益閃退 王品新掌門人麻煩大了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無預警退休,引發外界逼宮風暴之說,副董事長陳正輝接班之後,種種挑戰才將考驗著即將來臨的「後戴勝益時代」。

日期:2015-07-09

職場生活

「王品中國隨時可在A股上市」

長年掌管中國市場的王品副董事長陳正輝,今年五月正式回台接掌王品集團總經理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透露,王品隨時準備好在中國掛牌,也自剖他與戴勝益共事二十五年來微妙的心結。

日期:2015-07-02

職場生活

戴勝益:其實我不夠謙虛

身為餐飲股王,戴勝益一度十分沉醉於媒體的追捧、鎂光燈的追逐,食安危機後,他醒了,變得沉潛,他承認自己太驕傲的同時,做了什麼調整?

日期:2015-07-02

產業時事

風雲人物調查 安倍榮登人氣王

透過讀者投票完成的風雲人物網路調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囊括三分之二得票數,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則成為企業界人氣最高的領導人。

日期:2013-12-12

職場生活

名人老爸寫給子女的愛與智慧

父親傳統的形象,總是不苟言笑,為家人默默付出。《今周刊》邀請各界名人寫給自己兒女一封信,你會發現,父親心裡也有好多好多話要說,他們的深情,絕不亞於多愁善感的媽媽!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雲霄飛車開動了

全球投資市場最近動盪不安,股市、債市不約而同地出現劇烈震盪,而市場討論的話題重心,幾乎都鎖定在一個方向──美國聯準會何時會讓QE(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退場。

日期:2013-06-20

產業時事

政府動動腦 活化故宮國寶救經濟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提出「故宮救經濟」的建言,根據其藍圖,「政府可以創造商機卻不花一毛錢。」戴勝益這帖藥能否成真,得先說服故宮專家們承擔更多責任。

日期:2013-06-13

投資理財

兩岸題材升溫 「黃金三族群」躍亮點

近期大盤在漲多和財報即將公告的氛圍下,出現劇烈修正,不過中長期來看,受惠陸股逐步墊高、兩會效應、陸客擴大自由行以及王品掛牌等題材,兩岸內需的食品消費、食品通路和觀光股,股價拉回反而可以留意。

日期:2012-03-08

產業時事

餐飲名師親授 開第一家店就成功

你能否成為下一位「吳政學」?有沒有這個資質?需要哪些能力?哪裡是第一個起點?對於這些迷津,我們邀請到王品集團戴勝益董事長、宜蘭渡小月第四代總鋪師陳兆麟、二○○七年台灣咖啡大師冠軍侯國全,分別從連鎖行業、老字號餐廳和咖啡達人的角度,指點創業路上的迷津。

日期:2011-01-20

職場生活

贏在微差力

微差力,指的是不需要破壞式創新,只要能在既有商品上專注用心,利用細微的差別作創新,就能達到提高銷售的效果。這相當困難,因為要從95分到98分的難度,遠比從60分到90分更高;然而,善用微差力是最有機會成功的,因為市場早已存在,毋需重新在新戰場打天下。

日期:20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