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王寶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感謝他近半世紀師恩,牽成高教史上首樁公私校「聯姻」授課

高教史上首次公私校合作授課!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身兼文大及政大兩校校友,有感於就讀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時獲教授王寶輝之恩,希望傳承其百年樹人精神。他穿針引線設「文政講堂」,讓政大法學院近50位師資至文大法學院授課,惠及上千名文化法律學子,並進一步推動法學研究的「王寶輝法學講座」、政大法學院新館空間冠名「玉宏寶輝基礎法學中心」、「信義講堂」等互惠,1月11日三方舉行合作簽約儀式,「兩代師恩一世情」感動現場200名嘉賓。

日期:2024-01-11

今選頻道

「書呆子」老董周俊吉 不悖信念也搞好事業

中國房市走入多事之秋,知名建商萬科九月底在秋季例會竟高喊「活下去!」,房市恐怕遭遇「拐點」。信義房屋董事長卻無所畏懼,他想結合社區營造,蓋出「有好鄰居的房子」,堅持特色,穩健走出自己的路。

日期:2018-11-14

競爭力

感念身教 信義房屋董事長 周俊吉 聽暖男教授的話 他用法律精神管企業

當年一進文化大學法律系,就知道有位王寶輝老師放了錢在系辦,同學如有需要,就去找助教登記,一學期可領三千元,大二時,因為跟家裡處不好,開始去登記,一直領到大四,總共五學期。

日期: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