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王彩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品味人生

保庇天后王彩樺成功治癒C肝,化身保肝衛教大使

每年7月28日為「世界肝炎日」,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將今年宣導主題訂為「恁甘有C肝(時間,台語諧音) 好心救好肝」,透過一語雙關、國台語諧音的方式,強調C型肝炎治療時間的重要性,呼籲民眾掌握篩檢與治療的黃金期!

日期:2019-07-26

投資理財

于美人:適合自己的投資術就有勝算

沉寂半年,名主持人鄭弘儀再出發,這次他決定重操財經舊業、不談政治,新節目「幸福照過來」由八大電視台與高點電視台合製,好友于美人在第一集就兩肋插刀擔任特別來賓,首次公開談自己的投資經驗。《今周刊》特別與「幸福照過來」合作,將精采內容分享給讀者。

日期:2013-01-10

競爭力

王彩樺怎麼會那麼好逗陣?

過去一年,對藝人王彩樺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去年底,她推出首張個人國台語專輯《保庇》,載歌載舞,成為暢銷歌手。接著在多部票房破億的國片中也有亮眼表現,例如《雞排英雄》裡飾演賣牛排的阿珠,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疼愛兒子的柯媽媽。

日期:2012-08-17

產業時事

人脈決勝負/做什麼都成功

王彩樺 怎麼會那麼好逗陣?摸清每個人脾氣,嚴守有耳無嘴的眉角尹衍樑 懂得把關係做得不留痕跡向上發展、向下深耕,創造出被利用的價值7成7上班族對人際關係「順其自然」 懂得經營關係 機會自然來敲門。

日期:2012-06-14

職場生活

摸清每個人脾氣 嚴守有耳無嘴的眉角—王彩樺怎麼會那麼好逗陣?

過去一年,對藝人王彩樺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去年底,她推出首張個人國台語專輯《保庇》,載歌載舞,成為暢銷歌手。

日期:201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