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王文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周處》在中國賣得這麼好?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三月在中國票房居冠,ChatGPT認為,可能與觀眾熱中「歷史題材」有關⋯⋯。在人情世故上,AI雖也展現了學習力,但它生成的答案又有某些「不順」,其實往往與情懷有關。

日期:2024-03-13

幸福熟齡

50歲魅力是令人想留在身邊!建立「好感」有這些方法,和你聊天是最棒的事

好感度雖有主觀認知及感受,大致來說,我們會對真心讚美我們的人,還有看見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優點的人,產生好感。根據研究,人們也傾向跟「喜歡自己」以及「與自己相似」的人相處。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如果老闆是「好人」其實你更該「閃人」 怎樣的老闆值得員工賣命?

我們都知道老闆的重要。

日期:2019-04-17

職場生活

現在很少人看書了...但用「IG小說」、「簡訊小說」 讓閱讀變得更有趣!

近年來,我們都不太看書了。不管在捷運、公車、餐廳,我們都更愛用「滑手機」來打發時間。書籍這個承載知識的媒介看來已經開始落寞,但是,閱讀這件事卻不會消失。因此,很多人就開始嘗試透過新的媒介,特別是手機,吸引現代人閱讀。

日期:2018-12-10

競爭力

每天做一件讓自己害怕的事!從跟陌生人講話開始

我們真的是「陌生人」嗎?還是,我們只是「還沒認識的好朋友」。

日期:2017-07-11

競爭力

千萬別「經營人脈」!真正能幫你的人,都不願意被「經營」

我們都需要別人幫忙,這是職場的必然,與美好。但「提款」前,得先 「存款」。如果能「定期定額」,當然更好。

日期:2017-07-11

職場生活

一點一滴,建立個人成功資料庫

許多人以為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必定擁有過人的天分與才智,尤其記憶力更是比一般人出色,才能在腦海建立龐大資料庫,創造各種不凡成就。但事實真是如此嗎?其實不見得要有先天上的好條件才能成功,後天的努力往往更是關鍵,正所謂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不比別人多付出一點,就只會離成功愈來愈遠。

日期:2017-06-27

競爭力

起跑 我的小革命

我們曾經相信,只要努力,就能改變世界;然而,隨著景氣低迷、貧富差距擴大,相信改變的信念失落了。直到這一、兩年,公民力量的崛起,讓台灣重新迎向改變成真的曙光。2015年,就讓我們找回最珍貴的信念,從自己開始,你就是力量。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能啟動一場小革命!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

《行銷換腦袋 一出手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行銷計畫準備步驟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可口可樂瓶身創意、富邦路跑、潮牌行銷、全家冰淇淋,透過行銷專家王文華、華晏時尚管理學堂創辦人林永慈來解讀。從寫企畫書、swot分析、消費者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替行銷加強力道篇: 從IKEA的氛圍,讓人情不自禁掏錢說起,「品牌永遠是你該做的事」、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分析,借由活動建立品牌與消費者的信任關係,讓消費者產生品牌忠誠度;而《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票房破3億,創出口碑行銷的威力 三、數位社群 吸睛的行銷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像fb、line、app,另外數位社群數據的說服力,像按讚數 、流量,如何轉為購買力 四、行銷配套篇 運用心智圖來釐清思路 甘特圖工作進度掌控 如何提行銷預算計畫書

日期: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