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王桂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癌症基因解碼

癌症,萬病之王,一種人類費時5,000 年對抗的疾病;基因,生命起源,一個人類研究百年都還在尋找的答案。當癌症遇上基因,那些我們找不到答案的問 題、長征的5,000年黑暗戰役,開始露出一 線曙光⋯⋯。

日期:2016-06-20

產業時事

頂級診所安法西進 打造大老闆「抗衰老」基地

中國經濟起飛,醫療需求增加,尤其是有錢人想活得更久、變年輕,看準這塊高端醫療市場,年費高達兩萬到五萬美元的上海安法診所,十月二十一日將在上海開幕,引起大陸媒體與企業家高度關注,預計三年客戶破千人。

日期:2015-10-08

品味人生

癌症基因解碼

癌症,萬病之王,一種人類費時五千年對抗的疾病;基因,生命起源,一個人類研究百年都還在尋找的答案。當癌症遇上基因,那些我們找不到答案的問題、長征的五千年黑暗戰役,開始露出一線曙光……

日期:2013-07-15

品味人生

基因檢測 你一定要知道的五件事

一份投書、一位母親的勇敢決定,震撼全球,這兩個月來,「裘莉效應」就像蝴蝶傳播花粉一樣,迅速擴散到全世界每個角落。於是,一個念頭在越來越多人的心中發酵:「如果我想做基因檢測……」

日期:2013-06-27

品味人生

「裘莉效應」掀癌症基因解碼熱(摘)

五月十四日,當這篇名為〈我的醫療選擇〉的投書登在《紐約時報》上時,那一刻,全世界開始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ie),她是三個小孩的媽,也是一位罹患乳癌母親的女兒。

日期:2013-06-27

財經時事

胡定吾帶頭 王桂良操盤 安法幫企業家抓住青春 P.58

人沒有錢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賺錢,每天一大清早起床,兩眼一張開,眼珠子彷彿吃角子老虎的轉輪,只見二個「$」轉呀轉的。等錢賺飽了,下一個目標,就是想再賺更多錢,但要賺更多錢,健康便成為不可或缺的大本錢。於是這些有錢人,開始想辦法要用以前賺的錢來換回之前因為拚命賺錢而流失的青春。

日期:20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