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王沐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0歲退休族王沐春:三條件搜出好料股 配息夠甜不怕動盪

「2019年的確要謹慎,但完全不投資的話,風險更大!」已退休的前基金經理人,目前為數家財經媒體供稿的王沐春如是說。

日期:2018-12-12

投資理財

東協人口撐腰 七檔概念股亮起來

隨著人民幣升值,加上中國工資大幅上漲,許多製造業開始陸續遷徙到東南亞;而東南亞挾著五.五億人口,加上各國政府勵精圖治,部分台商不但提前卡位成功,而且已經開花結果。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資金流入港台 鎖定五大類企業

中國城鎮化概念包含戶籍、土地、住房政策、財稅體制、地方投融資制度的改革,和過去偏重基建,水泥、鋼鐵等基礎建設不同,對台商而言,塑料、關鍵材料、汙染處理等,都是看得到的商機。

日期:2013-01-10

投資理財

農化產品需求升溫 六檔概念股正夯

美國遭遇五十多年來最大的旱災,讓黃豆、玉米、小麥等價格飆漲,此現象讓南半球國家如巴西、阿根廷、澳洲等,準備大幅度的擴大耕作面積,帶動農藥、肥料的需求跟著增加,興農、F-龍燈等相關概念股未來業績值得注意。

日期:2012-08-09

投資理財

華夏、聯成受惠終端需求 第三季長紅

國際油價七月後反彈,讓原本第二季認列龐大跌價損失的塑化股,第三季可望出現回沖利益,其中PVC受惠供給減少和中國保障房需求,後勢最值得注意,華夏、聯成將是最大贏家。

日期:2012-07-26

投資理財

精耕產業研究 十萬進場變出千萬身價

與一般散戶習慣一樣,農家子弟出身的王沐春也是胡亂跟風,聽到明牌就想試身手,初次進場成本不到十萬元,經歷數度賠光積蓄後,才痛定思痛,調整投資心態及方式;從此資產不斷翻滾長大,變身為千萬達人。

日期:2012-06-21

投資理財

新光集團、兆豐金是最大贏家

台股近期受到內外利空衝擊,指數往上攻擊乏力,成交量也萎縮到千億元以下成為常態,不過受惠兩岸即將簽訂投保協議,屆時中資將為台股注入一股活水,相關個股在買盤進駐下,悄悄以鴨子划水方式前進。

日期:2012-05-10

投資理財

兩岸生活習慣近 內需概念股前景可期

全球股市雖然面臨許多不確定因素,但股價拉回,對部分本業佳且具有成長爆發力的個股而言,反而是中長線投資人撿便宜的絕佳機會,從近期中國全力發展內需消費來看,中概通路族群如王品、潤泰新、全家、好樂迪、錢櫃等,逢低應多加留意。

日期:2012-04-12

投資理財

聖暉、中鼎、崑鼎、德昌 亂中取勝

財經內閣推動「傳產維新」,準備提升傳統產業的附加價值,但事實上,在營造業方面,不少個股早已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今年更可望高配息。在台股高檔震盪之際,包括聖暉、中鼎、崑鼎、德昌等個股,可望成為資金擁抱的標的。

日期:2012-02-23

產業時事

奧運加持 運動用品概念股長線向上

各行各業對明年的展望都不甚樂觀,但受惠於倫敦奧運與歐洲足球錦標賽商機的運動用品龍頭NIKE可望逆勢成長,這對寶成、豐泰、台聚、儒鴻等概念股,將是一大福音。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