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王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總統開票纏鬥中!他曝光多份封關民調「賴清德幾乎全領先」:但這次選舉最可能結局是三贏與三輸

根據中選會資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拿下558萬6019票,支持率為40.05%。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拿下467萬1021票,支持率是33.4%。至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拿到369萬0466票,支持率為26.45%。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稍早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看到的封關民調都是賴清德領先,甚至有領先第二名超過10%。而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只是剛開票,「但實在太令人震驚了侯友宜居然落後柯文哲!」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群創竹南廠裁員百人?員工不滿手法粗糙自願離職,公司回應了…曾祭「65專案」大瘦身,逾3百人優退

面板大廠群創(3481)傳出竹南T1廠將裁員上百名員工,該廠員工向媒體爆料,公司以「分流」、「優遣」等理由,預計在12月19日、20日請員工「自願離職」;對此,群創回應,已於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員工溝通,尊重個人意願,做適切的安排與調度。群創週一(12/11)群創股價以13元開出,最高價來到13.15元,最低一度12.95元,收在13元。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快到退休年紀卻沒有積蓄,會是件很可怕的事!吳家德:我從身旁「富裕」的退休人士看到一個現象

你退休後,要規劃如何過生活?如果你已到花甲之年,或是半百之人,你可能才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你正在讀大學,或是剛屆而立、不惑之齡,你應該會果決告訴我,退休議題離我很遠。目前只需要好好讀書,或是努力工作賺錢,退休生活的到來還久呢!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用老鼠會手法、7年詐投資人201億!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過境泰國落網,我協調遣返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生技股王康友-KY掏空案,去年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印尼籍的中國房產大亨王命亮、前康友董事長黃文烈等29人,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其中潛逃新加坡被發布通緝的黃文烈,24日下午搭機過境泰國時落網,法務部調查局25日表示,國際處已指示駐泰法務祕書積極與泰方協調,盼近日順利將黃文烈遣返歸案。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發錢了?她公開透露政府要發「10倍券」,1萬元大紅包有望落袋?行政院、藍綠立委說話了

去(2021)年突爆發大規模COVID-19疫情衝擊國內各大產業,造成經濟幾乎全面停滯,政府為了刺激財政進而推出振興五倍券;如今,後疫情時期,政府是否會再發振興券刺激消費,外界都相當關注,知名媒體人周玉蔻更是在昨(12/5)日突然透露,農曆年前全民都將收1萬元的紅包,並稱其為「10倍券」,對此,行政院及朝野立委紛紛回應了。

日期:2022-12-06

產業時事

蔣萬安立委懸缺誰來補?吳怡農、黃珊珊被點名,國民黨恐陷「贏市長丟立委」窘況?

2022台北市長選戰落幕,各政黨依舊沒有喘息機會。由於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先辭去了立委職務,他所留下的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形同上演「延長賽」。一般咸認,補選為短期競選,候選人知名度與形象,是影響勝負的重要關鍵之一。在國民黨現役民代態度保留,民進黨強將磨刀霍霍,民眾黨也伺機而動的現況之下,原來在選票占有「利多」的藍營,優勢整個大打折扣,更讓這場補選的勝負留下變數。

日期:2022-11-28

2022縣市長選舉

轟利用網軍豢養側翼反自噬 民進黨「水肥車們夠了」!王世堅怒斥王浩宇:閉嘴啦

九合一選舉昨天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拿下中山大同選區第一高票,對於這次民進黨在各縣市選舉結果慘敗,也重砲黨及網軍側翼,表示任何一個政黨,這些在運用網軍豢養側翼的背後,這些主子們,這些水肥車們夠了、夠了,不要破壞人性善良厚道、不要喪失人性。

日期:2022-11-27

財經時事

王世堅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綠營王浩宇背後操戈喊配票!「扶龍王」命格加持能轉化選票嗎?

台北市政治圈素有「王世堅」現象,因為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網路聲量高,只要被他罵過的人都官運亨通,包含馬英九、柯文哲,被罵越兇、聲勢越高,外界戲稱「扶龍王」。王世堅日前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稱黃珊珊是對抗財團的戰友,被質疑棄綠挺白,遭綠營網友群起圍剿,同黨同志王浩宇更趁勢要支持者配票同選區其他議員,王世堅為此氣急大罵王浩宇是「聽主人話的太監」,將口水戰再掀另一波高峰。由於今年選情冷颼颼,中間選民缺乏非出門投票不可的動機,地方議員的人際關係成重要關鍵。不論王世堅實際挺誰,他的網路高聲量,要順利轉為黃珊珊的得票數仍有待觀察。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20大閉幕/李克強確定裸退,栗戰書、汪洋落榜「不入常」!朝日新聞:「習1強時代」來臨

中共「二十大」(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今(22)日正式閉幕,而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名單也隨之公布,值得留意的是,現任7名政治局常委中,有4人均不在此次的名單內,分別是李克強、汪洋、栗戰書、韓正,確定不會「入常」,而「習家軍」也將全面接掌中共領導階層。對此,日本《朝日新聞》解讀,「二當家」李克強的完全引退,象徵著「習1強時代」的到來。

日期: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