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王牌教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5年未拿獎盃,藍月亮花10年成「地表最強足球隊」…這支「土豪球隊」如何從虧損王變全球最賺足球隊?

有「藍月亮」之稱的英格蘭球隊曼城在今年6月奪下歐冠金杯,登上英格蘭超級聯賽、英格蘭足總盃及歐冠三項賽事的三冠王寶座。這支曾負債累累的球隊,是如何在10年間崛起,並在全球掀起足球旋風?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一個遜咖投手 如何成功改造建仔?

今年大聯盟熱身賽中,王建民的表現令人驚豔,似乎已找回過去巔峰時期的身手;幫助他重返榮耀的,不是什麼王牌教練,而是一個被大聯盟排擠的訓練員:渥佛斯。

日期:2016-03-24

職場生活

張嗣漢:我有目標,知道一定會賺錢

張嗣漢,現年五十歲,人生至此剛好整整一半的時間在台灣度過。當年他在台灣籃壇颳起「張嗣漢旋風」;如今,他用十八年的時間打造「好市多傳奇」。唯一不變的是,他對人熱情、對事認真的基本態度,一路走來始終沒變。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科技門外漢成全球砷化鎵代工一哥

在傳統產業做了三十年的陳進財,是完全的科技門外漢,但他卻兩度扮演白衣武士,成功改造了穩懋與廣鎵這兩家科技公司的命運,就像他說的,他只做三件事:決策、整合資源與檢視結果。

日期:200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