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王瑞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長庚醫療體系創新研發成果卓越 榮獲第20屆國家新創獎30個獎項

第20屆國家新創獎12月27日頒獎,長庚醫療體系的林口長庚、高雄長庚、基隆長庚、嘉義長庚、台北長庚及委託經營的土城醫院都有傑出表現,在「學研新創獎」、「臨床新創獎」、「新創精進獎」共囊獲30個獎項,成績亮眼,也顯示長庚醫療體系鼓勵創新研發、不斷追求卓越的成果與決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土城醫院榮獲「112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金獎」 長庚醫療體系代表受獎

新北市立土城醫院 (委託長庚興建經營)代表參加「112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競賽,經評選榮獲「金獎」,11月29日由經濟部長王美花部長頒獎,長庚醫療體系行政中心總執行長潘延健代表受獎。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獲網友票選「幸福企業金獎」 長庚醫院人很自豪

長庚醫院在11月17日榮獲人力銀行舉辦的2023年「幸福企業金獎」,由百萬網友票選,肯定長庚醫院不管在薪酬福利、關懷照護、人才培育和健康職場等各方面的表現均領先同儕。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啟用 搬出王永慶藏寶5萬年癭木共賞

桃園長庚轉運站BOT案附屬興建的「長庚國際會議中心」,在10月17日啟用,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及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董事長王瑞慧,17日均親自出席啟用典禮。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醫療體系它們年終給最多!長庚發5個月+2萬大紅包、新光上看3.75…台大比照公務員這數字

歲末年終,企業也開始發放年終獎金,長庚醫院周五(1/13)宣布,今年將發放5個月年終獎金,還有額外加碼2萬元獎勵金,總計發出44.5億元,今天就會入帳。而新光醫院則是發出3到3.75個月年終獎金以及3千元防疫獎金,台大醫院則比照公務員發放1.5個月年終。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長庚醫院4大主題參展!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一次看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盛大開幕,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在董事長王瑞慧卓越領導與支持下,每年投入上億經費在醫療科技發展領域,成果豐碩,甚至和世界先進國家接軌,今年再度參展,期對推動台灣醫療科技產業的進展貢獻一已之力。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他2個月大被失控母親扔進水池,3次手術救回來…每年受虐兒超過萬名,長庚人要讓「生命翻轉」

海王子(阿海)兩個月大時,父母因經濟壓力起爭執,母親一氣之下將他丟入大池,被救起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長庚醫院急救後撿回一命,但腦部嚴重受損,聽力、視力也嚴重影響。出院後長庚兒少保護中心積極追蹤,7年回診逾30次,完成3次斜視及雙耳耳管放置手術。現在他已經是國一小年級的學生,在老師、安置機構及兒保團隊人員協助下,適應學校生活,更成為老師的小幫手。長庚兒少保護公益計畫召集人龔嘉德副院長感性道:「長庚為兒少發聲是因為看見希望、生命得以翻轉,希望讓每一位兒童都有健康長大的機會。」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落實人才培育、院長「世代交替」啟動,台北、林口長庚醫院新院長今上任

長庚醫院基於人才培育與配合院長任期制,啟動院長世代交替。長庚醫院院長任期三年,得延任一任,屆滿後由董事會通過接任人選。林口長庚及台北長庚醫院院長因兩屆屆滿,今日正式交棒給新任院長。

日期:2022-07-01

職場生活

長庚醫院勇奪國家新創獎45項大獎 研究量能驚人 成果大放異彩

2021年第18屆國家新創獎昨(17)日頒獎,長庚醫院勇奪45項獎項,在全台醫療機構中獨佔鰲頭,不但展現強大的研究量能與豐沛的創新力,商化應用價值也將帶動台灣創新科技的新格局,更能造福病患。

日期:2021-12-18

職場生活

長庚醫院「醫療科技展」登場!明星醫師衛教講座 人潮塞爆大獲好評

結合政府、醫界、科技、生技產業能量,展現台灣醫療科技新貌的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長庚醫院在決策委員會程文俊主委率領下,結合體系眾多卓越成果參與盛會,吸引大批人潮進到攤位參觀體驗。長庚並安排連續四天21個場次的衛教講座,邀請重量級明星醫師進行專業解說與互動,今天第一天就有六場講座登場,大受好評。

日期: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