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王瑞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共體時艱來真的》紐西蘭總理自砍薪水2成 25位內閣部長全部減薪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不少國家為了抗疫傷透腦筋,其中堪稱防疫模範生的新加坡及紐西蘭,由國家領導人登高一呼,大砍自己薪水,以表現共體時艱的決心及團結國家。現年39歲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就在昨(15)日宣布,她自己將減薪20%、為期六個月,而且所有25位內閣部長及34位政府單位負責人全部加入。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不保持1公尺距離恐被罰21萬、坐牢6個月 新加坡防堵疫情出狠招

COVID-19(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為了遏止疫情擴大,新加坡政府昨(26)日晚間宣布,人們在公眾場合必須保持1公尺以上的距離,違者最高將處以1萬元新加坡幣(約21萬元新台幣)罰款或是6個月有期徒刑。

日期:2020-03-27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來襲...看診病患少3成、醫護如「赤手空拳抗病毒」 診所協會全聯會向政府提出3訴求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醫療產業和相關從業人員也受到衝擊,中華民國診所協會全聯會副理事長、高雄市醫師公會常務監事蔡昌學因而發出一封公開信,向政府提出3項訴求。

日期:2020-03-05

產業時事

新加坡深耕「家族辦公室」 讓全球富豪自動飛來

今年二月,香港的「反送中」條例在立法會正式提出;而在新加坡,被認為最具「總理接班相」的財政部長王瑞杰,則是端出了一盤對全球資金甚具吸引力的牛肉大餐。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新加坡王瑞杰時代來了?

各界看好新加坡現任財政部長王瑞杰,將於二○二二年大選出任總理,窮小子出身,苦讀進劍橋、哈佛大學,為何能獲李光耀青睞?能否順利接棒李氏家族?

日期:2019-01-16

競爭力

有驚無險的李顯龍演說

8月21日,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發表國慶大會演說,未料中途發生身體不適而中斷,經過醫療團隊診斷無礙後,李顯龍重新登台演講,全場爆出如雷掌聲,也讓台下觀眾對總理身體健康捏了一把冷汗。

日期:2016-08-25